這兩三個禮拜以來

在累什麼??

越來越早睡 越來越晚起

怎麼樣就是累...

身體不累 心呢?

其實也還好吧...

好 看到這裡不要再叫我去看醫生...

我不是得嗜睡症 = =

我只知道 快樂 傷悲 放鬆 緊張 錯綜複雜的在我心裡交替

有時候興奮的大吼大叫

有時候難受的想一個人靜靜

有時候感覺很有衝勁

有時候懶得只想躺在床上裝死

現在 想要就...一直睡一直睡一直睡

永遠不要起來...

沒有大笑 沒有大哭

不會為了誰而感動 也不會因為誰而難過

感受不到有人愛我的壓迫 也不會去愛誰

就是睡...跟睡美人一樣

一百年吧 一百年後...

在考慮要不要重新回到這個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