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說到一定要找一天開101同學會

因為這個組隊遊戲讓我在玩遊戲中認識了不少好朋友

不管是姊妹還是兄弟們

呵呵

想著自己從菜鳥

到後來被人家一聲聲"奈姊"的稱呼著

覺得有點像社會的小翻版

這是個很有趣的過程。

大家可以學習到團隊的重要

或許很多人到最後不是為了獎勵或是經驗值

就是為了那短暫的時間裡

和大家一起努力一起聊天的快樂吧

我每次都很多話 每次都很搞笑

只要我帶隊 我都很願意把所有跟隊員分享

感覺 只要你們努力 對於作隊長的我來說

給你們什麼都行

這可能是我自己一廂情願的想法

畢竟只是個遊戲 誰會認真呢?

可是 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大家一起衝鋒陷陣

打死魔王 一路闖關的感覺

希望 曾經我對你們來說 我是個好隊長!

打個感謝錄和小介紹吧

貝貝熊熊→從最初的菜鳥變成和我一樣的英雌好漢 讓我超級佩服的啦

小惡愛上喵→我的哈尼 超可愛 超悠哉 最愛表演她跟她的倉庫玩你丟我撿的遊戲 最愛她的偷卡術 厲害~

雷村→號稱老人村 別號鄉村 超愛碎碎念 都會突然插上一句話 嚇死人的可怕

下麵→色胚二號 還有女分身?!超可怕 喜歡亂虧妹妹 哈哈

小喵→忘記他全ID叫啥 很難記 超可愛的小弟 都會乖乖叫我奈姊說 看著他從菜鳥變成可以帶人的大隊長 好感嘆喔~

傻氣二人組→喜歡沉浸在小倆口世界的兩人 都多大了 還跟孩子一樣 呵呵 別小看傻氣呢!!

痴呆小孩→倒數幾次才認識的 跟我一樣 狠角色喔 一起罵人的感覺真好 最愛說"我囧了"

吼兒咩→可愛的小女生非她莫屬 喜歡聽八卦齁?! 呵呵 人脈也很廣唷

小草勳→〈抱歉這麼晚才想到你@@〉也是初期就認識的 好像是第一次玩的時候吧 也是好哥兒們阿〈但是沒想到只有小三?!簡直就太可怕ㄖ〉

還有很多很多 一時想不起來 等我上去看看 再過來補喔~

總之,等我開同學會吧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