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黑道老媽」

動不動就要叫"阿勇"烙20個人= =

動不動就要撥電話〈急救電話:123*****〉

動不動就要變"師〈ㄙㄞ〉姊"

超愛演

真想拿V8錄下來

最厲害的是 每次回來都還可以原音重現 從頭演給我看= =

可謂是 精采絶倫 生動活潑 掌聲不斷阿

媽,妳可以去當大姊頭了 不然去演戲也成...〈我媽是劉雪華和張庭的綜合版> <〉

我有遺傳到.....

我也要立志當個耍狠的"假"大姊

哈哈...

〈看我媽烙台語超順 好像現場看"台灣龍捲風"一樣 = = →這我也有遺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