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了那天玩101組隊遇到的一個機車隊長

不過還好有他 讓我和其他兩個結成姊妹

為什麼呢

因為一起罵他罵的很有心得了

其實我發現我只要一抓狂

說出來的話都很機車

而且有時候還頗好笑

連我自己事後看都這麼覺得

我大概只有在罵人的時候腦袋才靈光

才有智慧一點 哈哈

那天罵那位機車隊長

很多很多 都不帶髒字

不懂怎麼會有一個國小生學校長學的這麼像

喜歡重複同一句話、明明說只有兩點後來還會冒出"最後一點"、不顧大家的叫罵聲還自己轉換成是歡呼聲...等等

我罵他 他都聽不懂耶...

我確定不是我罵人技術差 是他智商有問題

後來解散他在組人

他打出:缺五〈因為組隊要6人〉

我就打了一句:還缺智商

其他人笑翻了...

都說:小冷你真的好毒 哈哈

我說:他又聽不懂 真是浪費我的毒ˋˊ

總之 我是機車人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