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現小惡真的搞笑

很會自high 也很愛演捏...

正當我在跟她說我家的壁虎會叫的時候...

她說:好神奇喔...

奈:對阿,聽說南部壁虎就是會叫阿...

惡:神奇死了

奈:= = 神奇死了? 好好笑 第一次聽到有人這樣說

惡:對阿...神奇終於死了

奈:什麼東西啊? 〈搞不清楚狀況中〉

接下來 小惡就開始個人秀.....

惡:神奇、神奇阿...你不能死阿~~~

奈:.....................

經過了很久的擾亂以後...

惡:唉 終究白髮人要送黑髮人阿...

奈:神奇是黑髮人嗎? 〈結果小惡完全沒有理我〉

惡: 〈陶醉的繼續說〉 不過神奇買染髮劑也是可以一樣變白髮啦...

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開始狂笑到不行...〉

她今天還說她活了千年

我馬上說:妳是禍害嗎 = =

哈哈 我的哈尼真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