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說整天面對電腦的我 變得冷漠冷血了?

不是冷漠 是獨立和習慣了

想起過去的種種 我真的可以說 不平衡...

同樣的話在心裡run過無數次 卻怎麼也說不出口

面對妳 我為什麼總是沉默以對

其實在心中 已經說了上百句上千句的話

只是不知道怎麼發出聲音 說出口...

總是有人說 姊姊好懂事 好乖 好聽話 我也慚愧我其實並沒有這麼好

可是 我獨立了 堅強了 妳才責怪我們不會撒嬌 不會任性 不會關心家裡...

妳總是要我傾聽 陪伴 體諒 感恩

卻忘記 我越來越少跟妳說心事的原因
卻忘記 曾幾何時妳越來越少真心的陪伴我們 而非只是要和我說妳的煩惱
卻忘記 我已經默默的體諒了很多
卻忘記 我從來都沒說過抱怨的話語 總是對妳抱著感恩的心

不是我要離妳越來越遠 是妳讓我開始走遠

我在網路上幹麻?真的是玩遊戲?和網友聊天?

為什麼玩?真的是和網友?為什麼聊天?聊什麼?

妳有沒有去想過...

人都會怕孤單 怕寂寞的

妳說不要打電話 好 我用電腦聊

甚至電腦進步到有語音 跟講電話一樣

網路上的人 就算是網友好了

虛擬但是並不冰冷 大家還是有情緒有溫度的個體

妳可以為了聽客人抱怨吐苦水 時常忘記我們的存在

那為什麼我不能去傾聽別人的煩惱 當作好事一樁?

我或許不常說我的心事

但是我很願意去聽 聽妳說 聽朋友說 聽任何人說

因為這樣感覺 我有被需要...

我也想讓身邊每個人快樂 雖然不可能 但是我盡量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去管家裡的事情

無奈 無言 無力充斥著我的心口

這不是我自己選的家庭 甚至 我一點也不喜歡有那個人參與的家

那 為什麼我要去做努力?

從以前到現在 我巴不得他走開 妳們分離

有他幹麻? 妳每次和我抱怨有關他的事情 我心裡想著 那是妳自己選的人

我們已經陪著妳 難過了好幾年了...

不要用這麼狹小的眼光去看我們

很多事情 我們沒有做出來 可是不代表我們不愛妳

妳要不要回想一下 我什麼時候讓妳看到我哭

大概只有在被妳罵的時候吧...

我為了愛情 為了朋友 為了家庭而掉淚的時候 妳都沒看見

是不是就以為 我真的這麼無情 這麼冷血

我不敢說我們三個很懂事 很貼心 因為大家都不懂得怎麼去表現愛

我也不能說妳有什麼不對 畢竟妳也付出很多

只是 妳一定要這樣逼著我嗎

逼著我一定要和妳一起去面對這個家庭的種種問題 而且根本就不干我的事的問題

我不知道要怎麼說怎麼做 才可以讓妳心定一點

難道 看人文節目 家裡狀況會好?

這樣的小孩真的會比較有氣質 有禮貌 有腦袋?

再怎麼有禮貌 懂事 貼心 有智慧的孩子

都會有孤單 需要溫暖的時候

不是嗎.....

是 那些殘疾人士可以做到這樣 真的很佩服她們

所以呢? 妳只看到妳自己和別人所做的

那我們做的是什麼?

我們等待而浪費的時間是什麼?

從小到大 多少個夜晚 妳不在家?

多少次我們餓肚子卻只能等妳回家?

多少次妳跑的不見人影讓我們心急尋找?

長這麼大了 我還是不懂我做錯什麼

或許我是真的有點自私

可是 我只是需要一個我會快樂的角落

沒有玩具 沒有新衣服 不能和同學出去玩 這些我真的都無所謂

只要有妳 有弟弟 對我來說就很完全

妳為什麼總是不能了解?

為什麼要否定我對妳們的愛?

很多事 很多的我 妳一定不曉得

我其實很愛哭 妳知道嗎?
我其實很任性 妳知道嗎?
我其實很寂寞 妳知道嗎?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那妳為什麼要這樣跟我說話??

不要再這樣逼我

等哪一天 我真的想逃離

妳就真的再也抓不住我 真的...

不要讓我想要去責怪我最愛的妳

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