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Ro很愛講錯話,
常常會口吃,還會為了解釋又多出另一句新的胡說八道。

為了要記錄他的錯話連篇,我整個手掌都寫滿了他說的話。

下次應該要集結成冊,等到他畢業時送給他XD

他今天說錯的可多了~

1. "把棋不語觀君子",後來他想解釋,可是又一時口快,說成"觀棋不語觀君子"。
      似乎有一種"小叮做事小叮噹"的異曲同工之妙XD

2. "猴子黃屁股",這句話呢是因為我說他白色褲子屁股那理黃黃的,然後他看我穿紅色褲裙,就說我跟猴子一樣...
     "黃屁股"XDD 全世界只有他的好兄弟ED這隻猴子才是黃屁股吧?!

3.  "妳這顆烏鴉嘴...",原來RoRo嘴巴都用"顆"在算的XD

4. "我是在說給妳看看~",RoRo他的感官器官都不太一樣...原來人家說話他都用看的,那我下次應該要"寫給他聽聽"囉?

今天Nancy還很狠,因為RoRo喜歡兩腳椅靠在後面桌子,
可是他又覺得位子很擠。

正當他跟Kitty為了桌子前後問題吵個不停時,南西冷冷的在旁邊說:「沒關係,我們桌子後面一點,讓他摔死好了。」

我一聽笑翻,踢到鐵板了吧?

傻Rocky,這孩子還真的有粉絲呢~

還有...他真的太欠揍了,居然敢拍我頭!!
搞不清楚誰是老師誰是學生了我ˋ皿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