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變

我也不是沉迷

我沒有回就是我不在而已

沒有事情做只好玩遊戲

一直玩遊戲當然就會有一堆心得

沒有其他的事情發生你要我打什麼?

難道一個人的重要性需要我每天每天都去表現出來嗎?

那麻煩你們告訴我 什麼叫做重要

怎樣才叫重要?!

每天死守著你們 不離開?

還是說什麼也不做就想著你們?

凡事以你們為優先?

是這樣嗎??

說我一直玩遊戲 我不玩的時候你們都不在耶

好奇怪 你們一在我就剛好在玩 我有什麼辦法

我玩遊戲也玩到膩了

可是 要找人聊天的時候又都不在

你們在的時候沒人陪 才來怪我都在玩遊戲

那請問我要做什麼?不能出門 不能去玩 不能打工

請問我要幹麻? 讀書? 看電視? 睡覺? 發呆? 這樣有比較好?

很多事情沒有看到全面 就不要用狹小的角度去判斷

或許誰都沒有變 只是誰沒有認清誰而已

我一直都是這樣...

人選擇快樂 不對嗎?

人放棄壓力 不對嗎?

沒有看見我的孤單 就不要去怪我選擇人群

不喜歡我玩遊戲? 好阿 我去看電視阿 你們連MSN留言都沒辦法

我知道我這樣很混 很閒

但 沒有事情做就是沒有事情做

況且 現在是放假 我只想暫停一下

就是這樣而已 不要講的我好像已經泡在遊戲裡 起不來...

不要跟我計較這些有的沒的 我最討厭人家什麼都不想 就只會計較這些

我的時間是我的 我的人是我的 我的心是我的

我可以全部給你 我也可以一丁點也不給

如果 我的一切可以用你們的方式去計較 去計算

那怎麼不秤斤秤兩的賣?

真是夠了!!

別再用這種事情煩我!!

反正我一天的作息就是:睡覺 玩電腦 聊天 睡覺 玩遊戲 聊天 唱歌 睡覺

我還可以做行事曆給你...

有夢為什麼不去追 追著我幹麻?

生氣!這次我真的生氣了!!睡午覺去ˋˊ

P.S. 嘉,不是說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