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 每個都是長不大的孩子

哄著一個又一個 我是保母嗎 = =?!

小惡因為我又跑去跟小冽冽玩結婚而盧了起來

不知道為什麼她會真的不高興...不會真的是喜歡我?!哈哈

小惡:

好啦~我很愛妳阿> <我不是故意降子的咩~不要吃小冽冽的醋喔︿︿妳這麼可愛對不對?我哪捨得妳咧~〈好肉麻...〉

哄女生真的有點難度ˊˋ盧小小的狀況實在是很可怕...而且友頻公會頻隊伍頻和所有頻這樣交換打好累 一直有洗頻的感覺 = = 累死...

明天結婚去→是今天了 哈哈~

再來是小軒軒→偏要這麼叫你

聽你聊完 我相信那個故事是真的阿

騙了我一些眼淚...

臭軒 > <

軒: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無奈和傷痛的一個角落,或許你會覺得沒有人能體會你的感受,可是和你有差不多遭遇的卻很多...

說了,開心的自己也許不知道跑去哪了,但是一定都在。

等你去找他...

有心事有情緒本來就是要說,說出來就清空了...

很高興我的聲音可以讓你有點回到過去的感覺,也許你會覺得不應該把情緒參雜在一起,但是...

這不是單純的分別,既然是分隔兩界了...若能夠有些什麼當作過去的重演,那也是種幸福...

說到這,突然想到...如果哪天你們都再也沒辦法在我的世界裡...

我真的會很難過很難過...生和死雖然是必經之路,卻真的很殘忍...

心裡一直有著一個人,但是現實中卻再也不可能有。

所以,軒阿...好好把握你身邊的每個人,不管他好或不好。

包括你自己...

很高興可以幫得上忙︿︿

*你們的心事我都聽我都知道,應該要很飽滿...為什麼反而多了點空,加深了為你們煩心的情緒...*

明天又會是好的一天吧︿︿每天都要這麼想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