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呀 今天顧一年級安親班~

嚇死人~17個小朋友 寫6張考卷〈都雙面〉

她們寫到唉唉叫 我也改到唉唉叫

累死ˊˋ

可是看她們造句真的是哭笑不得~

今天改到兩張怪怪的考卷~

照樣造句題目:老師打開了一扇窗
    
        小朋友1:媽媽打開了一個電視

〈囧rz...媽媽是拆電視嗎?我疑惑了一下...〉

        小朋友2:媽媽打開了一台電腦

〈頓時恍然大悟,開電視跟開電腦 = = 但是不會有人這麼說的 孩子...害我以為你媽媽是修理家電的?!〉

還有喔~

題目:小鳥跟大樹說悄悄話

小朋友:哥哥跟姊姊說我愛妳

〈是親情的...還是.......??怪怪的 @@〉

題目:左手和右手

小朋友1:我和你

小朋友2:他和我

〈什麼跟什麼 = = 這樣是造句嗎?!還問我是不是相反詞...〉

總之,跟一年級小朋友在一起真是太好玩辣~~~真希望以後可以再帶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