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說我睡到眼睛瞎了啦 = = 

是說我睡昏到很瞎的地步。

首先是一大早,我為了怕聽不到鬧鐘,
有時候會把鬧鐘的鈴聲調成跟來電鈴聲一樣。
我媽的鈴聲最能讓我馬上爬起來XD

結果今天阿,我不知道怎麼了,
明明就是自己按掉鬧鐘,還一直以為我媽打來被我掛斷 = = 
最後還爬起來打給我媽問我媽找我幹麻...

這還不打緊,回去繼續睡一睡就睡到下午兩點o_o|||
自己都嚇傻了...

都是因為我夢了一連串的瓊瑤戲碼,
重點是連續劇果然就是很連續,
不管我起來上廁所、打電話、幫家人開門,
回去睡都可以繼續夢下去喔!!
酷!

結果一起床就頭痛了 = =

最可怕的還是我家的鐵門,
有個只能從裡面拉上的門鎖,
我明明就都沒起來動過門(除了開鐵門,但是關不是我關的)
我家的人都出去了,
可是我要出門的時候發現那個門鎖是鎖上的耶@@
見鬼了,誰幫我關的?!

總之,真瞎!!

((又開始冷了,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