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取須知:
1. 如果需要修改要趕緊跟我說,如無特殊要求我都會貼上你的部落格網址,非部落格主人請勿任意拷貝自用。
2. 歡迎大家宣傳,我都很願意替每個人製作相框,只要尊重做的人,也就是我本人就好^^
3. 這是基本size,550*300(像素,不是公分 = = ) 如須其他size要另外跟我說。(以下並非實際大小)
4. 希望訂做的人請回覆在這篇,至少告訴我你的網址、想要的色系跟大概的風格(或是想要的圖案)。
5. 做好了會到你的留言版留言給你,同時會PO在這裡,基本上一兩天就可以做好了。

§ 使用工具:
1. 極度建議使用PHOTOSHOP或是PHOTOIMPACT兩種製圖軟體。
2. 不然勉強用小畫家也可以,但是如果家裡只有小畫家的朋友最好訂做前先跟我說
    以防我在相片的四周用上圖案。

§ PS的使用方法:
1. 開啟我傳給你的圖檔(純框的)。
2. 開啟想套用的圖片。
3. 點一下2.的圖片圖層。
4. 在上面指令那排找到『圖層』裡面有『排列順序』,將此圖層放置最後一層
5. 將圖片移動至適當位置,然後就ok了XD

§ PI的使用方法:
1. 開啟我傳給你的圖檔(純框的)。
2. 開始想套用的圖片並複製。
3. 如不複製,直接將圖片拖曳到框上也可以。
4. 按右鍵,一樣有個類似排列順序的指令,將此圖往下移一層。
5. 將圖片移動至適當位置,然後就ok了XD
(請不要用套用蒙版的方式,因為這樣圖片跑進去非框框內的地方。)

§ 小畫家的使用方法:
1. 開始想套用的圖片並複製(編輯/全選/複製)。
2. 開啟我傳給你的圖檔(純框的)。
3. Ctrl+V 貼上剛剛複製的圖。
4. 拖曳到適當位置,然後調整好大小,就OK了。
(由於小畫家是直接貼上去,所以相片周圍不適合有圖案,不然會遮蓋到。)

●有問題請直接回覆在下方,希望使用愉快^^
  


↑這是給宛瑜的XD 別忘了,裡面的照片只是先放進去讓妳看看,
事實上照片拿掉就是一個框了XD ((不喜歡可以再跟我說歐))





↑這是給小瑋的,不知道有沒有達到『簡單不失華麗,華麗而不花俏』的條件@@
    可是我很喜歡那個骷鲁頭XDD 刷上白色條紋蠻有fu的!!
    (第二個是應要求再做一個的)



↑這是給冽的,可是特地給她用了『最愛』的草莓唷XD(ㄎㄎ)
    那個邊可真是搞死我了,原本沒有背景色,又是無意間發現有好像比較好看XD
    不過那個字的顏色跟鐵灰色配起來真好看^^






↑這是給長久以來一個可愛的忠實觀眾。 我並不想弄得太複雜,所以就簡單的達到妳的要求就好^^
    如果不喜歡唐老鴨寶寶的話可以再跟我說,不要怕麻煩我歐XD
    (但是我現在好想睡ˊˋ感覺做了一個很溫馨,一看就知道做的人想睡的東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