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高潮起伏阿~


開開心心的去找北鼻~


然後想說要買衣服、褲子、鞋子和書書~


都規劃好路線了!!


結果首先是因為台北車站附近沒有停車位,所以只好轉戰西門~


原本想幫北鼻買衣服的,可是沒有看到他喜歡的ˊˋ


然後我就先買一件褲子,北鼻說他肚子餓只好先去吃飯了~


〈還好那時候沒有把衣服也買起來〉


去萬年樓下吃東西前有在屈臣氏前廣場看到飛輪海和Tank喔!!


然後...吳尊超帥 爆帥 無敵帥辣


雖然遠遠的看而已可是就是很帥!!!!


吃完東西想說要去買預付卡,突破萬難〈因為遠傳在屈臣氏隔壁〉


人真的很多~光是要上台簽名的就一堆還排隊乖乖坐下 = = 


好不容易走到遠傳,正在和店員商討用哪一種比較好而且已經要決定的時刻...〈真是驚險萬分?!〉


我媽打電話給北鼻叫我去威寶直營店繳錢,然後手機就會通了@@


真不想去 = = 因為感覺很貴! 可是我媽說不會 = = 


所以我就被騙去,因為剛好附近有一家...


結果..............付了2800 = = 〈我覺得錢怪怪的@@因為我停話好久了...10月份的也有1300,很見鬼~〉


要死了,皮包整個就很窮,而且昨天我媽還叫我拿1000給我阿罵說是網路和電費!


快殺人了ˋˊ什麼夢都沒了...


所以就沒錢 = = 通話速度很快可是一點也不高興...反正我也習慣了 = = 


很落寞的和北鼻回家以後,很落寞的要睡覺前我跟我媽說我手機好了,還好我媽有良心,說會拿錢給我...


可是我猜不會很多 = = 唉~整個就是很難過的fu...


又要開始調整心態:想說唉唉等過年買好了,反正又不常出門...唉唉書都拖這麼久才買了,再等也無所謂...唉唉錢下個月就有了,而且我要跟我媽A紅包....可是就是很無奈ˊˋ


希望我媽會給多一點摳摳@@〈剛剛打來說給我2000><〉


可是還是感覺錢很少 = = 真煩~


想不透花去哪了...


唉 一天就降結束了ˊˋ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