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也被叫做寶寶耶~
可是那不是我要說的。

受不了班上的寶貝很愛看海綿寶寶,
吃飯時可以一直討論情節...

我根本就不看那種東西啊!!

一年級的co妞說,她媽媽不准她看,因為她媽媽說那東西有點怪XD
我也這麼覺得。

就像當初的"雞與牛"一樣!!

我可以接受小新,但是就是不能接受南方四賤客和海綿寶寶ˇˇ

因為ED看得太入迷,導致我感覺他有點像海綿寶寶,
所以我今天賜他一個稱號,叫做瑋哲寶寶。

結果整班有看海綿寶寶的寶貝都變成XX寶寶了~

還蠻可愛的稱號啦~
只是為什麼很白癡的卡通都是XX寶寶??|

還有,最近真的太習慣叫人寶貝~
班上每個孩子還有同事們都是寶貝啦>///<

但是我最愛的寶貝還是只有一個,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