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是非對錯真的很難判定。
有時候,一個人的不自信也可以造就反省的能力。

我不是完人,我當然會出錯。

只是,我不喜歡在我背後向另一個人訴說我的不是。

好的,不誇耀。
壞的,又說得太快太多。

我當然知道用世俗的眼光或者誰的想法來說,
怎麼做才是好的,對的,懂事的。

但是我還是想要有自己的作為。

我有我的想法,我有我的選擇。

是不是一有好的開始,所有人對你的期望就會無止盡的往上拉高?

老實說,我並不想當一個十全十美,傳統中的好孩子、好人。

我只是想表現出這個年紀會有的態度。

況且也不是總是如此。

也許,有時候,雙方都覺得自己忍耐的太多。

所以,我只是想說,
我不喜歡背地裡所談論的那些,是非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