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無聊 = = 都六度了還當新鮮事在提...

這次下去嘉義一整個就是...
好難形容的feel...

反正就都這麼熟了嘛~

哎唷~我上禮拜好偷懶,怎麼都沒有打網誌。

話說我在車上坐在最後一排,居然可以看報紙和看電視耶...
這真是個奇蹟ˇˇ

((已經無聊到胡言亂語...))

這次上來可說是滿載而歸阿!!
帶了一堆菱角...
把我兩年份的份量都帶上來了XD
還有一堆吃的~所以我回程的車上就一直吃~

啊,最近想看的電影真多~
我想看我自己的自傳---時尚女王香奈兒。
還有愛情限時簽。

其實絕命終結站4也不錯~
只是怎麼開始流行3D了??

我說,會不會去電影院看3D的絕命終結站,
只會看到一堆人在閃東西 =  =

然後大家還落荒而逃....
灑爆米花的灑爆米花、丟可樂的丟可樂...

搞得大家精神衰弱...

還真的很真實阿...

我扯遠了。

重點就是,其實到南部放鬆也很不錯~
至少可以晚點遇到下雨天˙ˇ˙

然後自以為這樣假日過得比較充實一些。

而且南部人都不戴口罩的!!
跟我一樣XD

明天又要對付一堆小孩了!!
QQQ~

 

((結尾越來越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