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_6559.JPG 

沒錯,我知道我們很幼稚。

我們是最幼稚的情侶檔。((驕傲))

可是也是最了解彼此的。

已經很久沒有在網誌裡說自己有多愛彼此,
畢竟常常閃人是不好的。

只是,我從沒想過自己也會有愛到滿溢,
想說卻無處說的處境。

也許是繞了一大圈,再度回到你身邊,
更讓我捨不得因為一點小事而放棄現有的幸福。

你曾說,是不是得不到的最美。
我說是,現在的一切是我曾經得不到的,所以我總是更小心翼翼的保護著。

將近四年,
而認識將近六年,
我們的一言一行,說話的節奏,連無聊想到的梗,都幾乎一模一樣。

再也沒有人比你更和我契合。

很高興去年的後半年裡有你日夜陪伴,
即使工作不順利、有許多煩心的事情,
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我總能幸福的笑著。

除了天天給你很多很多很多個吻之外,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表達我有多麼高興你在我身邊。

今年情人節,我們沒有在一起。

但是,每一天,都是我們的情人節。

不管未來結不結婚、生不生子,
是不是百年好合、攜手偕老,

不管在你心中,是不是像我愛你一樣愛我,
是不是永遠只看我一個人,

我都記得,是你讓我生命中的彩虹完整,
謝謝你,I love you

 

((順便說,請原諒我從放春節後都沒有寫日記T口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