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_6636.JPG

這是我們的愛,Super Eagles,整班的愛。

我每次都說,雖然對她們很兇,可是我真的很愛她們。
不過心裡還是充斥著歉疚。

可是請妳們一定要相信我的誠意,我真的很愛妳們

100_6640.JPG

這是Merlin寫的。
很經典。

他其實下面還有Michael Jackson的Beat it 歌詞。
因為他一直問我:"But you wanna be bad?"是什麼意思。

這句話,感覺很像是他活了十多年的感悟。
不過也可能只是他天生就是怪咖。

100_6652.JPG

我們班全體上下,包含Phoebe都在follow小白跟小綠的發展。
我必須說,他們真的有長大。
而且我的下一步是要弄出豆芽菜來~

我們班總是充滿一些奇奇怪怪,又和課業無關的東西。

((為了證明他們有長大,有圖有真相,不過我承認小綠好難長大...所以先放上小白,比較有成就感:) ))

100_6655plant.JPG 

有看到小豆芽嗎?

還有紅色的喔~

好期待啊!!

親愛的寶貝們,我也期待妳們長出翅膀,
自己飛翔。

可是,我其實很捨不得的。

Love you gu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