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_1526.JPG 

幸福,是一本書,當你仔細閱讀過後,才會意會原來種種描繪都是在訴說著自己的幸福。

幸福,是一首歌,當你靜靜聆聽之後,才會知道原來這是會讓自己帶著笑容的幸福。

幸福,是一張床,當你帶著笑容起床,夜晚安心放鬆的入睡,才會了解如此包圍自己的是身陷其中的幸福。

我是幸福的,每當我蹦蹦跳跳、滿懷期待的在前往上班的路上;每當我嘻嘻哈哈、充滿富足的在回家的路上,
我都感覺自己再也沒有更好過了。

很不可思議,在任何一個我人生的角落,再也沒有奢求更多。

是因為愉悅而滿足,還是因滿足而愉悅呢?

這樣幸福的感覺,真的再也沒有更好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