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噴香水,可是我很愛香水瓶。

就像我不抽菸,卻愛煙盒一樣。

我人生第一瓶香水,居然不是男人送給我的。
是Ed的媽媽,很特別吧?

一拆開禮物,我真的驚喜到大叫。
是ANNA SUI,居然是ANNA SUI!!

馬上噴了一下,香味蔓延到教室外面。
我是很愛炫耀。

很感謝,這份禮讓我一整晚都高興得不得了。

這是家長給我的肯定,是無價之寶。

和Ed媽媽聊天,
很高興媽咪有感受到孩子最後的努力。

我想,ED應該和我一樣,暗自竊喜。

我很替孩子感到驕傲。

謝謝瑋哲媽媽,不管是當初收到的蛋糕還是現在收到的香水,
每一份家長送我的禮物,那份心意都成為讓我繼續愛這些孩子的動力。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