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國二開始聽她的歌...

剛開始只覺得勇氣昨天彩虹等很好聽...

後來也很喜歡無條件為你這首歌...(當然是有淵源的!)

慢慢的很習慣在各種情緒下聽她的歌...

「想給你聽我的心跳 想你知道我睡的不好
   你聽一聽我的心跳 你看一看我睡的不好(2)
   喝水想著你 搭車想著你 闔眼閉眼間 出現的全是你
   我猜不到你的表情 我等不到你的回應
   不想難為你 又不想放棄你 決定告訴你 對不起對不起 我愛你」

「那幾乎成真,我們的家,你真的不想嗎?
    那這些年的專心無猜,你只當我是朋友嗎?
    我以為雨聲會遮住你的回答,它卻那麼清楚啊!
    讓這個你曾深愛的女孩,一夜長大。」

「你的愛就像彩虹 雨後的天空
    絢爛卻叫人迷惑 藍綠黃紅
    你的愛就像彩虹 我張開了手
    卻只能抱住風」

「如果有一天 我們再見面 時間會不會倒退一點
    也許我們都忽略 互相傷害之外的感覺
    如果哪一天 我們都發現 好聚好散不過是種遮掩
    如果我們沒發現 就給彼此多一點時間」

「我可以佔有你眼睛全部的視線
    在亮了燈的房間 你的心有一部份 我卻看不見
    我已經佔有你生命全部的時間
    卻在意那些 你從來不說 我從來不問你的 昨天」

「愛你不是兩三天 每天卻想你很多遍
    還不習慣孤獨街道 擁擠人潮 沒你擁抱
    愛你不是兩三天 一眨眼心就能沉澱
    你是否想念我 喔 還是像我 只和寂寞作朋友」

「無條件為你 不顧明天的安穩 為你變堅強 相信你的眼神
 不敢想 不敢問 有一天壞的可能
 無條件為你 放棄單獨的旅程 為你堅強 就不怕犧牲
 我的靈魂 如此沸騰 為我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