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弄太久,我決定先打文章~才不會忘記XD))

這次連假在放假的一個禮拜之內才決定好行程,
並且訂旅館。

真Lucky還訂得到,而且價錢跟房型都還不錯。

第一天星期六,一跟舊房東交完屋,就立刻下台中。

第一站到新社薰衣草森林,
雖然很偏僻,可是旅客仍是趨之若鶩耶~
到達那裏已經下午四點左右,
園區裡還是不少人。

裡面不算太小,每個角落也都處處有驚喜。

看得出來女主人很精心的在照顧這個園地,
花草也都開得繁茂、艷麗。

下午去的時間,剛好不熱不冷,
走起路來也覺得風和日麗,溫和舒爽。

當天不少人在此用餐,聞起來很香呢~
下次一定要去試試看~

裡面可以認識很多植物,還有跟花草茶有關的知識,
真的很棒喔~
改天還要去新竹店看看走走^^

晚上去逢甲夜市逛逛,人潮一樣多到不行,
尤其是大學旁的小巷子,我打死都不要在假日時去第三次ˋˊ

這種觀光夜市,還是得在人少一些時,比較好逛。

又去I'miusa逢甲店朝拜了一下,
是很想手滑啦...
不過我是好孩子ˇˇ呵呵~

回到儷京旅館休息,房型是很漂亮,
可是備品之類的不算很多。

覺得浴室淋浴的地方要隔不隔,實在是很詭異耶,
好不習慣喔~

到現在還是會拿來跟屏東震點樂比較,
震點樂真的無敵XDD

隔日早餐送來兩種不同口味的三明治跟飲料,
普普,因為都不是我愛的口味XD

吃飽就準備往高雄駛去。

一路上總是稍微有一段小塞,不過都不算太磨人。

當初覺得用地圖就好,
沒想到衛星導航真的蠻好用的,只是可能會越用越路癡XD

中午看旅遊書,去吃一間"三X牛肉麵"((其實是忘記全名)),
看似在小巷中,一個很窮鄉僻壤的地方,
帶著懷疑的眼神進去的我,完全嚇到了!!
居然超多人耶!!

小菜很多,價格跟份量也算是合理。
不過吃起來沒有太多驚艷,
小菜比較讓我喜愛XD

下午往壽山動物園去,
一路上真的是亂七八糟的塞耶~
天氣好,大家都想往外跑。

進入園區之後,
真是人山人海~

看個動物還要排隊咧!

不過壽山動物園的動物好像沒有特別稀奇。
猴子真的很多啦~
還有看到會怕老婆的馬來熊~
整圈走來也沒有木柵大,
只是......說是這麼說,還是會累啦XDDD

為了耗時間等晚上,中途決定去夢時代看看,
挖賽~真是大到不行~

裡面的動線比京華城還讓人眼花撩亂...
因為跟統一阪急當鄰居,
所以一層要走完根本是費時費力的事啊!!

在這裡真的可以練腳力,
很多精品在此設櫃,也是可以看得很開心啦。

結果我們在這裡的班尼路敗了快兩千塊,
買了兩件老公的褲子跟海賊王的情侶T~XDDD

我好愛喬巴啊!!!!

還有每個經典人物的代表骷髏,真是酷斃了~

不過那小姐也太想跟我推銷,我都買了兩件,
還想要勸我敗更多...好貪心喔!!

晚上跟王先生去瑞豐夜市,
唉,觀光夜市真的很恐怖耶...

所以我們快速通過後,決定吃陶板屋XDDDD

第一次吃,覺得這是比較偏輕日系,比較爽口的料理,
應該會比較適合女生。

不過如同同集團下的其他連鎖餐飲,
這樣的料理大概適合久久久吃一次,
因為都只有剛開始吃覺得不錯,
下次吃可能就還好了。

晚餐後回美麗四季下榻,
這間就跟震點樂可以比囉~
雖然坪數沒有那麼大,浴室也還不夠大,
可是備品也很多,早餐還是自助式的,
還不錯。

填寫問卷還拿個撲克牌,裡面有四季集團的各家房型,
挺好的XD馬上拿回去孝敬我娘~

最後一天前往人最多的義大世界,
購物中心裡一樣是大得可怕,很多夢時代中的專櫃在此也有出現。
而且一整個就是走精品路線,豪華啊!!

但是唯一吸引我的只是那效仿某知名飯店的設計,
"羅馬天幕",真的好多人帶專業相機來拍,連腳架都出現了。

之後就準備去遊樂園買票啦~
我們排的是刷卡道,原以為人不算太多,
沒想到居然多到可怕,排了快一個小時吧我想。

好不容易進去之後,發現工作人員真的很可愛耶~
穿著希臘風情的洋裝,真的很漂亮耶~

裡面遊樂設施不算太多,可是看起來都還不錯。
而且好多人排隊喔!!

還好我的目標是拍照而已,就沒有去人擠人。

一邊拍一邊想著,如果陽光稍微小一點,人少一點,一定更有feel~
所以又給自己再去一次的理由XD

大概是因為門票很貴,所以裡面的飲食跟消費都比較低,
表演的場次也蠻多的,都可以照節目表去觀賞。
我有看到花車遊行,很有趣呢~

裡面的糖果店跟菓風也有得比喔~
((所以不但在菓風敗了糖果,到義大還是忍不住又買XD兩家的性質真的很像呢~))

童年愛吃的乖乖,也有在此展覽,還不錯呢^^

裡面繞完一圈也很累人,
真的要耗上一天的時間。

更遑論有玩遊樂設施的話,那可能得耗費兩天。

希望下次有幸可以住住裡面的飯店,當一下貴婦好了XDDD
((老公:可是我不是富二代阿!!))

離開時原本想繞去旗津買傳說中的波士頓派,
可惜跑了兩間店,而且我走了一大段路,
只買得到三串花枝丸XD

可惡,下次一定要買到T^T

回程也不算很塞,
只是真的很累人阿~

這趟辛苦老公了,要把一個習慣宅在家的男人帶出門實在是不容易,
還特地買了衛星導航...

而且讓我買可愛的大義背包~雖然小朋友笑我幼稚 = 3 =

我只能說,謝謝老公這麼好...

 

 

 

他真的很用心,也很願意付出,
除了.....
會把獅子說成老虎、會為了拿我的手槌他的胸唱"沒關係"而道歉、
會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我想吃的東西吃掉、會在我講完笑話十分鐘內都毫無反應...之外,
真的改變很多啦!!
((不要以為過很多天,我就忘記把這些話打上來XD))
((突然想到,昨天還把我想喝的焦糖奶茶一直想成焦糖瑪奇朵...是我最近太常喝咖啡嗎XD))

我看見了你的改變,謝謝你♥
期待下一次旅行^^

 

照片還有一半啦,到時候再分享~((要去改評量了,終於~原諒我還是邊看犀利人妻邊打,所以可能不夠細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