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感覺很久卻又不真的很久的產檢。

果然在放假日後或過10點半之後,
醫院的人總是爆多。

天氣差,整個睡意是籠罩我全身阿!!
(天氣好,真的比較容易七早八早就自然醒...)

幸虧每次早到都能早看(我46號,護士35號時就叫我了這樣~),
但是國瑚醫生依舊以超速度幫我完成產檢~

今天血壓偏低,體重我懷疑HTC小歸小,但還是嫁禍我不少重量就是了...
(老公說可能手機只重20克,但我卻懷疑是200克...)

這幾次照超音波,都只有量量頭圍跟肚圍,
國瑚醫生都不再給我孩子的正面照,
奶茶正要大展身手時,醫生就不照了 = =
所以連續三次的超音波照我都只看見兩個大大的圈圈.....(這幾句是我抱怨的重點,其它都不重要!)
(今天照出來,奶茶茶的腳腳換邊了,這一點讓國瑚醫生碎碎念了一下...
是說,她胎位正就好,腳在哪裡有差嗎 = =?)

每次產檢醫生跟我說的話從頭到尾都一樣,
「妳現在是XX週,我們來看看孩子的發育是不是正常~」
「之前看孩子都大兩週左右,今天再看也一樣差不多大兩週~」
「來量量頭圍跟肚圍,我們就可以推算出孩子的體重...」
「妳的孩子現在大約XXXX克,喔~正常應該是XXXX克,妳這已經是XX週的大小囉!」
「不過孩子不要養太大,到時候不好生~那之後我們再持續追蹤~」
「吃三餐就好,宵夜不要吃~」

對,就是只說這幾句話... = =

今天奶茶已經有2600g了,比一般正常大小多了500g左右,
所以看起來是36W大了!
但更殘酷的是醫生說...「媽媽的體重增加的程度,已經是38W囉!」

是怎樣,又嫌我胖就是了... = 3 =

這次還有多交代我先不用爬樓梯,
散散步消耗熱量就好~
37W後再開始爬樓梯即可~
(原來還不能太早爬啊? 可是我也沒說我要爬阿...)

再次跟國瑚醫生確認,孩子比較大是不是比較容易提早生,
國瑚醫生終於點頭,重點是還跟我說可能也會比較痛...囧!

但是醫生還是堅持等下一次來比較接近生產時再跟我說生產的注意事項~

講了這麼多,重點就是今天真是個好睡覺的天氣阿.....(放空)

(and 奶茶茶已經比她媽媽出生時還重了XD)

 

 

 

最近肚子開始會悶痛之類的,我知道小朋友會提早練習~
但是沒跟醫生說這件事好嗎?
國瑚醫生常常讓我很兩難,感覺反應的一些事情好像都是超正常的,是我多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