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0839  

奶茶人生中第一場比賽就在今天!!
在這之前我們天天都練習~
為娘的十分有信心,想說至少她應該不會在原地哭吧...
但結果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這是我拿到第二本孕婦手冊後第一次重回婦幼展戰場。
為了怕人家不知道我懷孕,還得把手冊拿在手上XD

不過我覺得這次廠商們都客氣了,
好像有些贈品都縮水,或是以試用包居多@@
甚至還有一間臍帶血只送小贈品,連抽抽樂都妹遊~

好笑的是,臍帶血業務們非常識相,
聽聞我是第二胎,又知道我第一胎沒做臍帶血,
立刻不跟我廢話,贈品送我之後,讓我隨便填個問卷就放人了XDDD

我有點想試吃月子餐,不過大概是看我月份還很小,
業務都不招攬我試吃T^T

大概是遇到連假,今天也是人山人海,
光是想拍個免費的全家福鑰匙圈都得等上一會兒。

結果走到台灣麥克,我一直跟人家說我有認識的業務了,
沒想到轉個頭就看見滋謙媽咪~這次終於遇到啦^0^

這次一樣有報名孕媽媽抽獎跟寶寶抽獎,
我懷疑每次中獎機率都超級低,沒一次有抽到好東西的 = =

我前後的人也都沒抽到...

不過這次雖然也是送吃的,也比以前豪華,不再是什麼糖果,好歹也是豆奶跟奶酪XD

逛了一圈,比賽時間也快到了。
台前的人超多,參加孩子好多~
我們排37號,我還有看到有兩百多號的@@

我們參加的是大寶寶比賽,
奶茶已經算是參加資格中年紀最小的一批(他限制至少要在101.5.31前出生),
所以放眼望去應該都是哥哥姐姐。
可是還有很多看起來比奶茶小很多的娃兒@@

先後跟兩對父母聊天(都是因為奶茶喜歡到處拉人家啦...雖然我也被拉XD)
她們都想叫奶茶姐姐,我趕緊問對方孩子月數,
哈,都比奶茶大一個月。
對方都傻了,嗯,我能理解,因為我看她們的孩子也不像比奶茶大阿XDDD

比賽規則其實蠻難的,
一次五個寶寶一起爬,採計時制,
最後比前三個爬最快的孩子...

兩百多甚至更多的寶寶中,要前三名真的不容易啊!

難怪前三名獎金獎品很多~(第一名有兩萬六,不過也不知道是指獎金還是獎金+獎品總額~)

換到奶茶上陣後,我決定由我在終點吸引她~

SAM_0842  

尚未開始時,每個寶寶都興奮得想往前衝,奶茶也有爬的姿勢~

SAM_0845  

SAM_0847  

結果主持人說開始之後,不知是因為奶茶本來就有點想睡番番的,
還是一時之間看見對面的媽媽們都太激動,
她完全不知道要幹嘛。
然後看見我離她很遠,就哭了!!
連我拿手機出來她都無動於衷,反倒是隔壁的寶寶爬過來了XD
就這樣,大約一~兩分鐘的時間,她就坐在那裡紅著眼眶,
完全是標準的A型小孩阿~

還好隔壁的孩子爬到一半折返,就再也沒有爬了,
所以奶茶還有個伴XDD

下來以後我趕緊拿了一塊試吃的餅乾塞給奶茶安撫一下。
實在是哭笑不得。

幸好,參加獎也蠻豐富的,一整袋超重!比媽媽福袋還多~

這次經驗也有趣,這樣我們就知道奶茶原來不怕生不代表臨場不會怯場。

除了一堆贈品,我們當場訂了三箱幫寶適尿布,又拿了一堆贈品XD
有三輪車跟裝在行李箱的積木~也算是安慰奶茶啦!

這兩天我們都回林口婆家,看大嫂生的妹妹。
老公也順便重溫一下幫嬰兒洗澡的體驗。
哪有人一直說人家很小隻,其實奶茶出生時也是很迷你的好嗎XD

明天要出去玩了,希望又有好天氣喔!

下一次婦幼展再好好搜刮一番XD(今天還有一半沒逛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