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diary,

((我有畫阿罵"←不是我家的阿罵"的肖像~可是我放上來可能會被發現秘密~))

今天很熱,晚上雨卻跟用倒的一樣!
果然是Rains dogs and cats!!

不過這跟我今天內心的掙扎沒什麼關係,
再怎麼熱,也沒有某件事來得煩躁。

還好我獲得了好的迴響跟支持,
心安多了。

最近Helen((新角色?))真的被惹毛了~
一點點小事就氣到不行~
而且馬上絕地大反攻耶!!

我想阿罵真的踩到她的點了!

我只好負責在旁邊笑到翻掉~

孩子們喜歡玩秘密的遊戲,
其實也沒什麼好祕密的,
大家也在那裏悉悉簌簌講個不停。

原來"秘密"可以拉近彼此距離啊!!

這是一種革命情感的意思嗎?

沒想到六年級還有惦記著聚餐的事情耶!!
好甘心~

最近又開始愛吃鬼了~
不過白天比較吃不下,
晚上一涼了就故態復萌XD

很愛跟Helen講電話,
其實都是廢話,而且也不需要用到電話,
兩個愛講鬼,哈哈~

昨天姐姐上來,好久沒有這種窩心的感覺,
一起聚在房間裡聊是非,好開心^^

答應好的喔,記得要快快上來找我~
我們得好好聊沒完~~~

要忙了要忙了,得做的事情好多阿~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