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見習一場婚禮,
是老公的上司。

不過在此我真的覺得我不要再笨了,
如果另一半不是時間一到準時出席,帶個紅包繳庫就好,
那我千萬不要再跟去了。

即使掛名招待,也還是忙翻天啊!!

從5:55分起床,一直弄到吃完筵席,離開時已經是14:44了,
天哪~我這是超時工作了我~((其實我從頭到尾也只有屁股一直黏在椅子上XD))
恩...但是看在老公把辛苦賺來的紅包錢繳納給我的份上,我就勉強不抱怨了XD
((其實早就不知道抱怨幾輪了...))

這已經是看過不知道第幾場婚禮,
大家還是手忙腳亂,畢竟這種事要開行前會,也無法把每位親友都拉來開會嘛~

但是可能人生就這麼一次,即使不完美,
對新人來說還是一個美好的回憶。

恩,上面這句話是對自己說的XD
我實在很怕我那種對活動很要求的龜毛個性又會跑出來。

這次讓我覺得最特別的是,
現場居然有擺兩台拍貼機~
免費的,而且還有新人婚紗作陪的樣版。

謝卡的大小也讓我覺得蠻酷的,
而且還雙面印製呢~

菜色上面也還算不錯,
海鮮居多。

婚禮流程上給了我們很多參考點,
還新增許多提醒自己不要重蹈覆轍的點XD

恩,一邊吃飯,腦中已經有些構思了呢~

我希望我的婚禮上不要只有放一堆看了很膩的生活照,
也不要再播放那些差不多的曲目,例如I can fly...

發小禮物時也記得不要邊走邊發,
我還有看到一個歐巴桑不管遊戲規則,
直接用搶的,還露出勝利的表情...

總之,多參觀一場是一場XD

 

 

 

喔,累死我了...((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