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diary,

這是宣布喜訊的第三天,
還是沉浸在喜悅的氣氛中。

話題依舊圍繞著孩子。

但是,在自己獨處的時候,
看著顯示45.8公斤的體重計,
和除了腳有點變粗之外沒什麼改變的身材,
突然擔心這一切是不是假的?

會不會是醫生太兩光,驗錯了?
會不會根本就是空歡喜一場?
會不會撐不到最後?
會不會突然MC就來了?

比起會不會吃到摻有起雲劑,
我真的更煩惱這些。

不過,根本就沒東西可以吃了現在。
這個不行、那個不行,
這樣孕婦心情會很差 = 3 =

只是,希望這個北鼻可以在眾人期盼中出世,
每個人都很呵護她,寶貝她,
就像我出生那時一樣。

但首要條件是,如果是女生我真的會高興些XD

現在就開始洗腦,她一定是個女生T^T

很高興昨天MSN上有Andy突然密我,
還在狀態上打:Chanel祝你天天黑皮!

看了很窩心。

更驚喜的是,居然連媽媽也摻一腳,
最後我連Andy媽的MSN都有了@@

我們小聊一會兒,
和孩子像朋友一樣很有成就感,
和家長也像朋友一樣,更是讓人珍惜的緣分。

這讓我想起Edward媽媽和梅姐 : D 真想念她們...

最近都會在外婆家樓下遇到Kitty,
小女孩長大了。
雖然說話還是一樣大辣辣,
身材還是一樣魁武XD
可是,真的不一樣了...

這幾天幸福的事情真是太多了。

連店員都嘴甜說我還像大學生,
我除了跟她說我要結婚之外,
還真不好意思告訴她我還要當媽了XD

今晚亭茹跑來跟我聊天,
雖然聊得不算多,可是有個人陪就是覺得高興。
更何況是久違的好姐妹^^
希望她幸福,一定會的,看在她這麼努力減肥又這麼美的份上XD
我會分點幸福給妳的^0^

 

Happy all the time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