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咕嘰,
今天去看妳已經有長大了喔!!

醫生阿姨說,之前是我們太高估妳的年紀,
所以才會認為妳不夠大!

可是今天聽到妳的心跳,
媽咪真的鬆了一口氣。

希望兩個禮拜後再去看妳,
妳又能更頭好壯壯一些囉!!

---------------------------------------------
今天一早起來就很緊張,
因為昨天有點小出血,讓我實在是無法忽視這個問題。

加上今天看醫生的人超多,
所以等候的時間就格外漫長。

再一次去做超音波時,
我馬上就先看見畫面中那一閃一閃的小點,
接著,超音波師讓我聽見了最令人感動的節拍。

噗通噗通噗通的,
我忍不住馬上興奮的問那是不是孩子的心跳!!

超音波師叫我屏氣凝神,先不要說話,
所以我又多聽到了一次那強而有力的心跳聲。

雖然周數還很小,只有六週,
可是感覺小咕嘰活力旺盛!

一走出超音波室,我看見媽媽跟老公對我投以相同心情的微笑。

我們都很開心這個小皮蛋目前安全了。

雖然醫生仍然說現在好不代表未來都是健康的,
但是想到下一次來產檢時就可以領媽媽手冊,
孩子也邁入一個更穩定的狀態時,
心裡就多了幾分勇氣和信心。

呼~今天把兩件心上的石頭都解決了,
接下來要保持愉悅的心情,
讓咕嘰長得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