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步步驚心,讓我想起自己也很久沒寫過愛情上的東西了。

真的邁入家庭之後,也不能說是感情淡定了,
只能說是被各式各樣的層面給掩蓋住了,
再也沒太多時間風花雪月。

浪漫是有的,但也昇華成平淡中的幸福。

我想起前天我讓老公送回來看我跟奶茶的好友之他的前女友(這麼一說不知道會不會被兩人打死XD),
突然發現自己也沒什麼好避諱的。

不過我想三人之間最無關緊要的應該還是我XD

其實我蠻好奇一路上她們是不是有交談,兩個人又會想些什麼,
沒別的想法,純粹是好奇而已。

過了太久了,對於那些男男女女之間的愛恨情仇,早就忘得差不多了。

經過生孩子這件事後,老公的角色就更徹底的轉向了家人。

有關愛情的,都被親情取而代之。

什麼甜不甜蜜的,用幸福滿足形容更為恰當些吧。

 

 

((在這裡要大力讚揚老公一番,或許當了爸爸後真的有蛻變,
以前不會的,總讓我去弄的,現在大概是不得不學,
買東西即便沒看過那東西,也懂得問店員;以前連上網查都懶,現在會主動找答案了;常常下班後自己飯都還沒吃完,就幫孩子餵奶、換尿布...
在這個男人身上,除了看見一位好爸爸,我也看到了一個厚實的肩膀。
其實男人要成長,跟當不當兵、有沒有吃出體格沒有關係,一但能承擔責任,胸膛自然就寬闊了起來...
雖然我也愛四爺,但是要嫁我還是會嫁給身邊這個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