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上篇:淘寶文具│2013第一發:雜貨篇(想知道這些阿撒布魯哪裡買的,請自個回顧一下上一集蛤~)

我們接下來繼續看貼紙吧!
貼紙可是淘寶文具中不得不買的重要物品啊!(正經)

因為沒有所有貼紙都拿出來試貼~但都有仔細看過邊線,
沒有不整齊的,也沒有切得不好,撕不下來的~
整體來說都很優秀~只是有某幾套顏色偏暗,不過我也沒追究是哪一家出的貨~

page56

首先又是我愛的那堆貓兒~
總共有四套~我分兩個賣家買~反正就是要蒐集齊全就是了~
有精美的外殼~裡面翻開有點像是以前用底片洗照片時裝的相冊~
就算不裝貼紙,也是可以裝些小紙條的~(哪那麼多小紙條XD)
看到這些貓兒整個大愛阿~

page55

右上是韓國最愛的人物貼紙,什麼奇怪的小女孩小男孩都有~
只是覺得有的表情好白癡,就買了XD
動物系列也是他們愛的主題~可是後來想想,手帳中需要那麼多動物做什麼啊?!

左下角是廢物利用!順便教大家!貼紙中都會有一張背板,有時候上面也有可愛的圖案,
可以剪下來自己貼上雙面膠做其他裝飾喔!!

page54
最大的兩張圖是安寇家送的贈品,自家印的貼紙...
超瞎!仔細看左下角的圖片,圖案都超出切割線了!!
雖然是贈品,但給了這麼爛的,不能用也是很困擾阿...(攤手)

page53

右上角是我最愛的小紅帽~很久以前買的還沒用完~捨不得用~又忍不住買一套放在家裡擺XD
下方兩張跟貓系列一樣,是可以當相冊放的小冊子~好貼心~

page52

左上的熊超可愛!!我還有另外買一組比較小size的~(不過是意外買的XD)
右上角是什麼猜猜~啊哈!(還自己做音效XD)是姓名貼!外頭有一層膜,膜打開可以在裡頭寫字,然後再把膜貼上~
就成了姓名貼啦!這種自製的姓名貼沒看過~買來玩看看~

左下是韓國知名插畫家畫的鹿角女孩~

page51

左上的標籤貼很適合手作賣家出貨時貼在包裝上的>///<(阿~被發現我的企圖心了嗎~)

左下則是可愛的圓臉娃娃~

至於像右下那種我根本就認不出是哪一套XD
點貨時還得靠包裝上的各種字樣來猜是哪一套~

page50

page49

左上的是紙質~可以在上面書寫~

page48

左下是贈品卡貼~右上還不小心多買一套XD

page47

右下也是贈品~

page46
我好喜歡右上+左下這一組貼紙~裡面是熊、鴨子跟兔子的組合~黑黑的小眼好古錐!

page45
上方這一套兔子也是屬於表情詭異的那種XD 人家手帳一打開是充滿少女風采~該不會我的一打開都是這麼白癡的吧XDDD

下方這一組類似的也買了三四套,包裝上也是不錯~
只是後面的紙扣都扣不起來XDDD

page44
這次買了好幾種像郵票的貼紙,後來想想實在是不知道要貼在哪XD畢竟不能真的當郵票啊!!!

右下也是知名的娃娃系列~跟貓兒是同一家~超可愛的!

page43

上面兩張是大家都很常看到的人物~可是黑色的狗狗未免太黑XD眼睛都快看不見了!!

page42

上面兩張是號稱有90張貼紙的字典式貼紙。看到名稱時不要自己想像得太美好~
基本上注意一下size~這個size可不大喔!!

page41

田園風、表情貼跟字母貼是一定要的!!

 

page40

左下不用說~上面已經寫個贈了XDDD

page39

左上是相片角貼~黑色、透明、牛皮紙跟彩色的各102個~

page38

上方跟右側這一組是唯一我覺得不太好的一組,因為讓我發現了右側這樣的狀況~
不過幸好不是每張郵票貼都有框線,所以也不礙事~

下方這張是分頁貼~好可愛!!

page37

上半部三張是同一組,下半部兩張是一組。
上面這一組包含了包裝紙~超大size!整組比A4還大!

下面這個也很優!看看那厚度!超厚!!

page36

我可愛的小紅帽有郵票貼,單藍也要支持一下~

page35

再度看見我那可愛的熊兒了吧~
下面則是俄羅斯娃娃的分頁貼~

page34

左上,我終於蒐集到一整個系列了~中間粉紅色圓點這一套還出乎我意料之外是布質的呢!!!
讓我好感動~(因為有買到一套我以為是布質的花紋貼~結果是滑面的orz)

右下的是卡貼~超可愛!!貼在罐子上也是很好看的!

左下是臨時追加的一組~有一張有點凸面的貼紙,跟留言貼~

page33

左上這張很不錯的是那圓圓一張不只是包裝耗材,更是有幫你每次用完時把膠帶口貼住的小貼紙功用喔!!

右上那三組也是我超愛的系列~
分別有綠野仙蹤、長腿叔叔跟皮諾丘三個童話故事!裡面有小卡也有貼紙~好精緻!!

最下方兩張~好可惜!我以為是布質的~看大陸評價大家說上面的印花有點斑駁跟模糊~
我想就是因為這樣才讓人誤以為是布做的~其實看久了也是一番風味~

page32

膠帶卷也是必須的~不過很多要隨機發~只能碰運氣!(不過右上那一整條10卷超便宜!!!雖然量也不多又小卷,但是也是划算~)

page31  

左下是贈品~左上那長條四張就是紙質的,還可以著色!
怕弄濕?別擔心~右下那一張就是防水薄膜喔!!
而且這款貼紙沒有裁切痕~隨意自己剪!!

 

這次貼紙真的大採購~不過仔細跟台灣賣家一比,價格真的差很多!!
台灣賣家也是跟大陸批的貨呀!!

所以我應該也可以拿去賣了XDDDDDDD

呼!最後一篇~等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