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又要承上篇:淘寶文具│2013第一發:雜貨篇

放心啦~印章少很多了XDDD
讓我們咻咻咻的看完吧!!!

page30

我愛右下的星巴克印章~假星巴克啊!!可以自己畫成江南大叔喔XD
左下的印章,我喜歡它實際是淡綠色的圓角~好文藝氣息阿~

page27

右上跟左下這一組,裡面還有好多便籤紙,可以拿來試蓋XD

page26

數字/字母印章的細微圖,有些貼不算工整~可是不影響!

如果印章跟印泥一起拍的代表是附贈的喔!!

page25

我不喜歡像左上那樣要自己DIY的!之前貼過一組,黏不牢啊!!
中間圖是印泥試蓋結果~印泥圖在下方~

page24

在台灣買要很貴的字母組~細微圖在上面!不過最下方那組有讓我發現一個小括弧沒刻好~

page23

上方兩張的那一組,原以為它附贈的雙頭筆型印泥很爛,
結果超好用的!!!!!

page22

我最欣賞右上這些陶瓷印章,真的有重量耶!!整個很有質感!!也有附贈印泥~
右下這些印台水多,應該是水性!所以不是像油性那樣顏色飽滿的!還沒蓋在布上~改天試試看!
金銀二色超好看!!

page21  

左上是八個一組的小印台~

都還算顯色!也不難用!!超划算的價格!!!!

六個一組的印章,蕾絲的好漂亮!我最喜歡配黑色蓋出來的樣子!古典哪!

 

耶!三篇告一段落!!

再提醒一次~我會把多買的和一些商品拿出來俗俗賣~
不過包裝可是我自己重新包裝過喔!!
絕對是漂亮又大方!!

如果對哪些商品有興趣的不要急~年後我就可以代購啦!!

預祝大家紅包滿滿~可以拿出來手滑XDDDDD(好緊湊&好敷衍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