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不是我第一次自己透過淘寶買文具了,
但是是第一次幫人家代購~
真的是累呀!!(下單、點貨跟整理清單時~)

不過看到那麼多文具在自己家裡擺著真是十分的愉悅~哈哈。

這次購買的賣家如下:

安蔻文具/安安家(文具類為主)
開心果小舖(貼紙)
愛陌家(貼紙印章)
妖怪家(襪子/髮飾/生活雜貨)
SISI聚可愛(收納+雜貨居多)
阿芳文具(印章/印泥/貼紙)

我就不一一闡述哪些商品是在哪兒買的囉~
至於價錢有興趣的再問我吧^^

集貨部分因為太久沒碰淘寶,所以也不知道哪間集貨好信任~
加上年節將近,還是選有官方網站的保全些~

集貨:荷包網
(發貨速度還可以,也可以查詢進度,但網路上的進度比實際進度稍慢些。
不過公斤數的計算頗賊,每一個包裹都無條件進入,不是同一個集運單一起算,
也就是假設這個集運訂單中有兩包,重量分別是1100g&1200g,並不是1100+1200=2300g,無條件進入為3公斤算,
而是1100g=2kg,1200g=2kg,共4kg。)

從下單到收到貨,因為中間有隔假日,所以大約一個禮拜左右就收到貨~
中間還有卡關清關,應該算快吧~

給大家看看這次成果!!
MA201301292249360062-52-000000  
是不是很嚇人!!我想我有這些應該可以去擺地攤了~
大陸賣家應該因為我們可以過個好年吧(誤)~

好吧,先從雜貨區開始分享~

page20
紅色桌上收納盒~其實算中型的,擺在辦公桌上還不太占空間~
組合起來不需任何膠水膠帶,可是空間概念要好一些XD現在拿來收藏印章用!

page19
左側三張圖是我買的兩個收納盒~說大不大說小不小,後來我發現家樂福也有賣類似的東西~
可是我沒特別去看價格XD 我相機偏橘紅,所以紅色照起來跟原來的有色差~其實實際顏色更糖果繽紛些~

右邊則是小留言版~還有附三個小圖釘,蠻可愛的!
還沒拿粉筆起來寫看看~不知如何~可是粉筆包裝得很好~沒有碎掉!

page17
上方兩張是收納袋,共23個,大中小三中尺寸~我覺得蠻方便~
拿來收奶茶的小片積木剛好~外出時也可以裝些衣物~

下面是風琴夾~這一個在台灣的書店或文具店買都100元上下~(我買的價格比一半還低:O)

page16
小的造型打洞器~賣家多送了一個其中花樣的,我還以為是發錯了~
可能是第一次打,所以按壓時要費力~不過抓到訣竅後就好了~
我比較怕按出來的花樣邊線不夠俐落,幸好表現優秀啊!(不知道為什麼,整理貨時一直想用"優秀"這個詞XD)

還有這個~可以當座椅的收納箱!其實我蠻怕它垮掉,不過目前坐過幾次還ok~體重不重的坐上去應該都是安穩的~

如果真的怕會塌,其實裡面可以擺上書或雜誌,自然就穩了!

page15
超可愛的貓咪收納盒~雖然小小的,可是五個一起排出來也是可以收些小物!
重點是賞心悅目啊!我超愛這隻貓的>///<

page14
右上角那是便條紙,隨機的,但樣式也算可愛~每種款式不會太薄~
右下角是英文字母吊飾,我要了A~Z各一個,可惜B缺貨了> < 可以串在手鍊上或當吊飾!

剩下的圖都是書籤(也可以當迴紋針~),四盒不同主題,裡面各有四種款式~
每種款式有四個!共20個書籤/盒!
小小的好可愛~夾在書裡也不會探出頭來凹折到~

不過有幾小片要自己把邊給弄開,有的邊小毛了些~可是都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page13
青蛙冰箱吸鐵!才四個小小的,貼在冰箱上就已經很可愛的~
右上兩張是小書卡,小小一張,約莫手掌大,背面可以寫些留言~蠻可愛的~

最下方也是便利貼,只能選系列,款式隨機,可是我還是有許願給賣家~最後拿到想要的XD
有羊駝的超可愛啊!!!

page12
有夾鏈收納袋,材質很不錯!類似皮的~紅藍頗大!紫色跟粉色就超小XDDD
還有四罐口紅膠,膠的顏色跟外型的顏色一樣~香香的!不過不算很黏就是了@@

最後牛皮紙那是個特別的玩意兒!收起來就像包裝好的那樣,
全部攤開是張大紙,可以畫旅行地圖~我覺得很有趣!自立旅行時可以用到吧^^

page11
打洞器~一樣乾淨俐落不留毛邊~

還有另一種收納袋~雖然想不到裝什麼,但看到各種size,就覺得應該有需要!!!

左邊下方兩張是小小的便籤卡,本來就有些花樣,背後空白可以自己畫小圖或蓋章!
有白色跟牛皮紙色混合~

右下方的愛心筆套是賣家送的~(每家幾乎都有贈品~只是好壞而已XD大多送貼紙!)
中間是閃亮的筆(不知道怎麼稱呼XD),還有附星星小亮片~
上次做海報時有用這東西,覺得還蠻好用的~

page10

上半部是我這次買的幾套明信片中的其中一組,
很特別~每張上都有英文句子,跟愛情有關,
填空題答案都可以下方句子中找到~學習英文上也蠻好用的!

下方也是收納袋XDDD覺得夾鏈袋超好用的!!!

page9
上方是空白明信片,跟透光測試~結果一片是滑面一面才是一般紙質,有點頭疼滑面怎麼畫畫書寫> <

下方是買給喜歡看言情小說的阿姨的明信片~都是古代女子的Q版插圖~背後設計也蠻典雅!
只是上面有簡體字就是了^^"

page8
有萬用曆~附的筆就不要看了,沒什麼好期待的XD裡面內頁則是很完整,主要是週記事本~
下方還有可愛的小鴨鴨收納盒~

page7
上半部是不同的蕾絲,其實不長,就跟這紙片一樣長度!
原本想買蕾絲膠帶,後來看評價都說基本上就是蕾絲背後貼雙面膠,
那我就直接買蕾絲回來貼就好啦 = = 還可以多一點用途XD
一口氣買了米白跟純白各兩種款式~

下方是奈良美智的明信片!超可愛的!!!!

page6
中型桌上收納盒~放筆剪刀等很適合!一樣不用任何黏合物品!

page5
上方是帶有一些螢光的筆,沒斷水,很優!!

右邊則是褲哇!透光性也很優!材質不薄~
粉綠色好看>///<

左下則是福袋贈品之一!憤怒鳥杯墊~

page4

這些都是髮飾!左下的兔耳朵髮圈超可愛!每色我都拿一個~說實在真的不貴~所以買來送人自用兩相宜啊!!
我自己還是私心留了好幾個顏色~

中間有兩個小小鯊魚夾,好可愛~夾瀏海時也能cute一下!
而且顏色很飽滿很可愛!送安妮一個去了~
還有雙色蕾絲球球髮飾也不賴!我有看過其他賣家的實品,那蕾絲不是像花一樣的。
好可惜其他顏色都賣完了orz
兔耳朵也是~我原本希望買白色的...

右上是我買來要給奶茶的髮箍XDDDDD
不過左右有點不對稱~戴起來就看不太出來~可是她總不給我戴呀!

右下的蝴蝶夾髮夾很有氣質!母女都能用真是好划算~

page3
襪子類~
拿回來都下水洗了~尚未穿過!
不過毛線的那雙有一點點小脫線!

右上是大象的束髮帶,卸妝或洗臉時都很方便~

我看過好幾個賣家,評價都說太小!這個我戴倒是剛好,太鬆頭髮也是會掉下來的~所以只要不要緊到跟金頭箍一樣就好XD

page2
左上是有趣的紙杯~我買個二十個,以防家中有客人又不想拿玻璃杯出來時可以用~
右上則是A~Z的明信片!一樣是每個字母延伸成一句愛情中的話語,好浪漫~

下方則是整線器!當晚請老公幫我把電腦旁的線整理了一下,果真神清氣爽啊!!!
綠色的小樹芽,感覺像是發芽一樣~只是這綠色稍暗,沒有賣家圖片中來得清綠~

page1  

最後則是三把一組的花樣剪刀,很俐落,超優秀!!

左下則是奶嘴形狀的製冰盒~
夏天再來把果汁弄成冰塊~一定很有趣!

右下角則是捲線器,超可愛的!!雖然我不是hello kitty迷,可是我很喜歡她跟喬巴互換的造型~
所以買了三個要送妹妹們~
要不是我用不到,真想留下來~

以上就是雜貨區~還有印章跟貼紙喔!(呼~累呀~)

 

PS. 以上有些東西我會拿出來賣~保證也是比台灣網拍上低的價格~如果還有看喜歡的,可以問我~年後會再繼續幫忙代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