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不能厚此薄彼XD
差點忘記記錄~
(不過我懷奶茶時一直到四個月才記錄,
因為前三個月連坐在電腦前都想吐orz)

那日產檢真是幸運,
我一去報到剛坐下來不到一分鐘就叫我了XD

原本以為還需要再一次陰超,結果這次用腹超就可以了~
小小朋友有心跳囉!砰砰砰的~
奶茶都看傻了XD(護士小姐一直說奶茶已經這麼大啦~她是真的知道奶茶是給國瑚醫生開的刀嗎XDDD)

這次確認有心跳後就先鬆一口氣啦,
國瑚醫生說下一次來就可以做例行檢查,抽血驗尿blabla~
他提到抽血時我還真的忍不住抖了一下...
(我有瞄到新的驗妊娠糖尿的方法,第一次就要抽三次血,所以我很想直接說這次不做了...)

然後他把小小小的小朋友超音波照給我~
我說要蒐集好跟奶茶當初的比對一下XD會不會其實都長一樣~哈哈!

慈濟是等三個月才會發放手冊,
所以我要下一次才會拿到~
不過下一次產檢很不巧在婦幼展的下一週,
所以我決定去恩主公報到直接拿一本XD
(我還打電話確認,恩主公是只要滿八週有心跳就可以當場領手冊~)

走之前我很聰明的未雨綢繆,先叫國瑚醫生開止吐藥給我~
領藥時我突然想起,問老公說上面藥單是幾天份,
老公說21,我還想說哇!那很好~難怪國瑚醫生說吃不完可以放著備用~
結果老公又說他看錯了,是7天共21顆...

@!$%@#%#

距離下次產檢有一個月,只給我七天的藥,還覺得我會吃不完?
有沒有這麼省吃儉用?

還好這次害喜狀況真的沒奶茶當時嚴重,
所以我沒有三餐都吃~

離開診間時聽見國瑚醫生對下一個產婦說:「妳現在已經九個月,3X週了,現在隨時要生,我也不會反對~」

我笑了,如果是剖腹,要安排時間開刀,那的確國瑚醫生有反對與不反對的權力XD
如果是自然產,小孩就算要提早出生,你也反對不了阿~
也太搞笑了吧!

不過看見那麼大肚子的孕婦自己一個人來產檢,
覺得很辛苦。
越是後期越需要丈夫的關心吧?

還好老公都會帶我去~

他笑說那今年特休他不怕休不完了XD

現在好期待知道是小果茶還是小海苔~
這胎比之前更迫不及待想知道性別啊!!

但不管怎麼樣,寶貝都要乖乖長大喔!!
要跟姐姐一樣健康又茁壯~(但也不用那麼壯啦...)

(我覺得第一個孩子跟第二個還是有差,期待度就已經不太一樣了說@@會嗎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