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W了!

我終於可以去橘村屋申請試吃蛋糕了!!
(這是重點嗎?)

這次去體重才增加0.5kg,來到54.7kg,
於是終於沒被念了~(昨日走路有消耗熱量XD)

但孩子依舊比較大,已經破2000g囉!

所以不要再懷疑果果營養不良,
雖然我現在肚子很小,可是實際她真的很大!

大到我已經難以入睡,有時候她翻個身就讓我感覺很痛苦阿T口T

(不過不能以我什麼時候生來評判我的肚子大小,要記得~我可是37W就準備卸貨啊!)

今天難得有看到五官,雖然還是看不太懂,
阿嗯溝稍微有看見輪廓,跟姐姐一樣臉圓阿XD

依稀覺得應該是個標緻的人兒阿~(真是不害臊的媽媽XD)

今天跟國瑚醫生確認開刀時間,
他也很乾脆的立馬幫我開了住院卡,整個讓我以為明天就要手術啦!
我預約的那日很空,所以可以早上八點就開刀,但是前一天就要入住...
再問一下出院時間,這次倒是預計讓我住了一個星期整,大概是去年生產的人太多,
所以不給我住太久=_=

辦理住院登記時,小姐問我要什麼房,我說健保房,
她又問我:「如果健保房滿妳要住...?」
我直接回她雙人房,不然也沒別的選擇~
她又提醒我一次,雙人房一日兩千元,
問題是......阿健保房滿了我如果又不要多花更多錢住VIP,不就只能選雙人房?
就算一天兩千我也沒辦法阿。

而且如果不能掌握住院人數,那我何必提早預約住院 = = ?

唉,搞得我更緊張。

聽個蕭煌奇還聯想到跟他很像的國瑚醫生(人跟聲音都像),
更忐忑難安啊!

如此一來感覺離剖腹日好近啊!
按照我目前過日子的進度(到底是什麼進度XD),
感覺"咻"一下就會到達10/16啊!!

真不知道該高興還是擔心阿...(這胎其實沒有像第一胎這麼急著想卸貨...)

下午帶奶茶注射1y3m的疫苗,由於她爸爸堅持,
所以加打了免費的肺炎鏈球菌(哇!是13價的耶!),
後來才知道她爸根本連肺炎鏈球菌是什麼都不知道.....

今天的慈院小兒科診讓我很無言,
平常量身高體重根本不用抽號碼牌,
大概跟我預估的一樣,因為下周四連假放假,
所以大家都集中在今天施打疫苗,
又加上大概八月新生兒很多,今天來的一大半都是滿月寶寶。

都已經開到兩診預防針門診了,人還一大堆。
重點是負責報到跟量身高體重的護士才兩個,又沒有志工幫忙,
就算抽號碼牌,進度也是慢慢慢。

我們抽45號,但是門診號碼是35號(抵達時已經到28號了),
我跟老公很疑惑如果門診號碼叫到我們,但還沒報到,怎麼辦。
護士很理所當然的說就等同於過號...

哇哩咧,我們按時來,甚至提前來,還要過號?
那比我們號碼還後面的人卻比我們早量好身高體重?

整個不合理啊!

後來果真過號了,而且在這種制度下,過號的人變很多,
後面號碼的人又一直來報到,
於是大家就一直等等等。

最後我們等了一個多小時真的受不了,直接找門診裡的護士講道理,告訴她我們來很久了,
來的時候也根本還沒過號,還要一直等實在很不正常。

套句老公說的:「有吵的孩子有糖吃。」

果然講完之後下一個就換我們了XD

原本在診間外到處跑(還到處打擾人家小北鼻)的奶茶,
正好也到一個不耐煩的地步,哭了起來。

一進診間,露露醫生就給了她兩張貼紙,此時我才明白原來要哭才有貼紙啊!我都以為是表現好才有...
(又證明爸爸說的是對的 = =)

這次檢查蠻快速的,奶茶體重11.4kg,身高居然不用量,所以也無從得知。

動作方面應該是過關,研究牆上的發育表,奶茶會的動作甚至都到24m以上了。
露露醫生有測試奶茶會不會插吸管,原本很擔心她應該不會,沒想到試了兩次都ok喔!
這時六姨才提醒我...她連爸爸的阿薩姆奶茶都會開來喝了...插吸管或用手指拿小饅頭吃對她這個愛吃鬼來說根本是小case...

最後當然就是悲慘的打針時間,
六姨抱比較緊,奶茶就沒有動來動去...

兩針打完就是響亮的哭聲。

回家後還都不准人家碰大腿XD

沒辦法,一切都要怪老爸!
硬要人家打兩針!!!

呼,兩個禮拜後,果果跟奶茶又要回醫院回診報到,
開始跟醫院很熟的時期又到囉!!>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