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is the third day after your left...

I hope you would leave something,
not take something away...

But that thing you only took away is I only lost...

如果有人在我身邊,或許我不會感覺到什麼失去了,
可是整個世界只剩下我一個人時,怎麼也抹煞不去那種少了妳的空虛...

腦袋自動會不斷的提醒我,那埋葬妳的那一瞬間,
是多麼殘酷、多麼不忍。

哈囉我的寶貝...

這是我第一次如此掛念著一個寶貝,
今天第三天我還是很想念妳,anytime, anywhere...

明天也許會有另一個妳,
但是我還是騙不了自己,
妳還是妳。

所以不用擔心媽咪會忘記妳,
我保證無論什麼時候,當我想起妳,
依舊會跟那晚一樣嚎啕大哭,
直到我夢見妳...

晚安,我的寶貝,今天過的很好,希望妳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