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裡的月光

每顆心上某一個地方 總有個記憶揮不散
每個深夜某一個地方 總有著最深的思量
世間萬千的變幻 愛把有情的人分兩端
心若知道零犀的方向 哪怕不能夠朝夕相伴

城裡的月光把夢照亮 請溫暖他心房
看透了人間聚散 能不能多點快樂片段
城裡的月光把夢照亮 請守護它身旁
若有一天能重逢 讓幸福撒滿整個夜晚
-----------------------------------------------------------------------------
這是個會讓我牢記在心裡的歌,

因為某一年的夏天我因它的旋律大哭著,
那是有著很多顆心圍繞的感動...

而現在我要送給天堂裡的小寶貝,
和在我快樂天堂裡的每個人...

我的ID是冷月,
曾經覺得應該就是冷冷漠漠的對待這個世界,

因為有妳們,
我還是選擇跟夏天的陽光一樣活潑熱情,

但是我還是希望隨時守護你們,
希望我就是你們心中城裡的月光。

﹝送給:啾.北鼻.二娘.冽.良.靜...還有生命中的每個你(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