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ia 8  

已經八個月了,好快。

身高?體重?
通通不知道。

比起第一個寶寶,媽媽總是斤斤計較。
第二個孩子,我只覺得健康快樂就好。

反正她看起來還是肉肉的,很騙人XD

已經發兩顆牙牙囉~
算是蠻標準的進度。

可是!!!這個賊小孩居然已經可以整個身體撐起來,
作勢要爬了!!!
這一點倒是比姐姐快~

常常有人說奶茶聰明,我說那果果就是精明了。

八個月的她,看起來也已經脫離了寶寶的行列,
不是因為外表熟,而是你看她那雙眼睛就是不對勁(?)!
精得很!

她也持續對這個世界的各個東西好奇。

養兩個孩子最大的樂趣就是同一件事情可能放在兩個孩子身上,
會有極大的不同。

記得以前奶茶靠近床沿邊,就會不敢動,深怕掉下去。
(到現在還會)
更別說坐在床沿邊。那是完全僵化狀態啊!!

然而果果不同,
靠近床邊,她會稍微翻一下測試看看會不會掉下去,
即使快掉下去了,她也有辦法把自己的身體再拉回來。
坐在床邊,雖然也是有點怕,可是她會不斷左右觀看,
然後想辦法下來。
雖然現在技巧還不純熟,但我想在媽媽的訓練下,
有朝一日是可以成功的!!

而且果果的調皮都是無聲無息的,
常常妳覺得她很安靜,一轉頭,已經溜下推車或拿起超市架上的餅乾了!

她也很愛吃,目前不管是很多孩子不吃的清粥、各牌米精、果泥、水果、蛋糕,
她都可以把妳準備的量吃完!
開水也慢慢接受,喝得比較多了。

我想,以後買衣服可能兩個條件要change了,
姊姊雖然不走粉嫩色系,但有點潔癖又怕冒險的個性,倒是很適合穿洋裝(不過我不希望)。
妹妹雖然總是穿粉色居多,可是愛玩愛冒險的精神,大概得穿好活動的褲裝了。

有兩個個性截然不同,卻在小地方相像的孩子真有趣啊!!

最近也開始有更多人說她們姐妹很像了呢!
我想都是有傳承到我靈活的神韻吧(自己講XD)~

不知道等果果會爬時,會不會一直追著姐姐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