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際記錄時間:16:19

歐歐,明天紋卉就要打頭陣,第一個上戰場考試了。
對於她們的成績我已經看開了...
反正我都要離職了,而且成績這種東西本來就不應該是由其他人來操心。

比起來我還比較擔心我自己的生計ˇˇ
看來最近真的花太兇了XD

今天午休一整班都很難叫醒,害我自己也好想睡歐。
而且今天好無聊。

翰翰不知道怎麼了,吃完點心後眼睛周圍就開始紅腫,
跟浣熊好像ˇˇ
→好像被拖出去打過ˇˇ
→搞笑 = =

還有楷叡今天居然哭了,還是被我打哭的ˇˇ
可是我沒有對他怎樣...
厚紙板是能痛到哪去啦 = = 
況且誰叫他該打,什麼時候10月有32號了?!
我們班的資優生耶!!
寫出這種答案不被揍才怪!!

不過看到平日根本就不會哭的他突然掉淚我還蠻心疼的。
最後還是把他抓過來秀秀,然後好聲好氣的跟他解釋為什麼被打。

希望明天紋卉不會賽著臉回來...((不過小孩子也根本不在意吧ˇˇ))

p.s. 想說放照片要弄自己的相框的,可是每次都好懶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