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怒,可是表面上還好。

很怒的原因是因為你騙和傷害了我姊妹,
表面平靜是因為我針對的不是劈腿這件事情。

今天你要不是我姊妹之前的男人,
誰管你劈幾個!

其實就算你劈了我姊妹,
那也不是重點!

我純粹就是對你很幹!

因為沒看過哪個24歲的男人腦袋裝屎,
跟上次那個德意志一樣!

現在是怎樣?智力萎縮的人這麼多?
腦袋發育不完全?

活這麼久不會愛人?
真的是很誇張!

活該你現在吃到苦頭!
真是活該了你!

要不是深深記得那天早上姊妹靠在我肩膀上哭泣的畫面,
你這種人我根本碰都不想碰!

偷吃還這麼正大光明,
可是又卒仔到不敢自己承認!

哼,可笑。

你這麼愛劈,最好保佑你跨下永遠都很健康,
不然...總有一天你會被女人踩在腳下,
踹死你!!

哼,你最好也順便保佑台灣很大,
大小姐我不會哪天遇上你,
你那張我曾經看錯了的臉我永遠記得!
讓我遇到,我肯定拿高跟鞋打你臉!!

我是會記仇的人,姊妹的仇我記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