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際書寫時間:97.6.6 Fri 15:58

上班太無聊,突然想寫寫XD
-------------------------------------------
哎哎...昨天晚上說到壓力,其實我生活中也是有壓力的~
雖然我抗壓性還真的不是普通的高,
可是我並不愛承受壓力啊!!!
想到就headache

Stress1. 錢錢$$→
雖說錢乃身外之物,但也不能太少啊!想多賺一點,想多存一點...
可是到目前為止出來工作半年了,什麼屁都沒有啊!!((瘋狂大叫))

Stress2. 頭路→
Although一直有工作自己找上門,但是還是很挫會失業阿~
我可是有月繳的債要付耶!!
慢慢開始了解為什麼有女人要找長期飯票了...

Stress3. 學業→
背負著繞遠路走的稱號可不好走 = =
當初信誓旦旦的說可以自己殺出一條血路...
現在回頭真的丟臉死了T^T
就算我偶爾還是會憧憬那可愛的政大校園,
我想我還是不會這麼快回頭的吧...

Stress4. 其他進修→
每個月花2880元繳學費不是繳假的耶...
可是我好偷懶...
上完PS&以拉之後,太久沒用...居然就忘了!!
怎麼會這樣啦...((喃喃自語))
所以,我要下定決心!!!!暑假等工作穩定之後,認真的把課上完,
然後證照考一考...一整個就開心啦XD((灑紙花))→想太美 = ="

哎,每到一個階段就要這樣吞他個一打定心丸+精神訓話一下...
其實很快也是自我安慰,然後又樂觀的繼續過日子...

啊!! 忘記了,還有『志願』這一項,想做的工作都找不到門路入行啦

雖然我以後不求飛黃騰達...但是也不能貧苦過日子阿...
該不會真的要寄望我的績優股了吧
((默默的望向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