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有點難睡歐ˇˇ
有一點不蘇胡,然後又怕孩子搗蛋...
((工作日誌一開頭就在說睡覺XD))

阿!工作之前和老母去逛一下市場,好想買那可愛的山茶花髮圈歐~((香奈兒的標誌耶))
可是我沒帶錢包下車T^T
還看到一隻可憐的狗狗,他那看起來很孬的主人一直不讓他尿尿,
他只要停下來舉起腳就被拖走...
那男的真的很詭異,女友幫他撐傘,他還說好熱 = =

((離題了))

就在接近起床時間的時候接到一通電話,
讓我整個很不爽快

但是想想也就罷了

繼續出我的考卷,累死我的手跟筆...

每到周末都會發現一些變態的老師,
請問一次出12面生字簿是怎樣!?
想把學生的手給搞斷阿?!

害得我明明星期六就發下午一點到四點的『通告』,
搞得七個孩子有六個要七早八早就出現在我的視線之內。

那我到底原本定那時間幹嘛啊?!

想到明天我就累,忙死我了 = =

下午催促一堆人寫功課催到我感覺自己好像討債公司...
瑒瑒和楷叡還在那裏給我一直玩一直玩...玩不膩這樣...
完全找死!!
把他們叫來站,還在那裏嘻嘻哈哈。
要不是我真的沒什麼生氣的Feel,不然早就被我揍扁了ˋ^ˊ

瑒瑒還真是越來越難管 = = 
跟少爺一樣...唉...((大嘆))

邊掃地邊跟他們開玩笑,說他們既然不喜歡我,不愛乖乖寫功課,那就去找別的老師阿。
楷叡很乖的說他最喜歡的就是我阿~
然後翰翰也很狗腿的跟著說,他的答案跟楷叡一樣...
真是的,居然聽著聽著我都害羞了((還有點暗爽))

可是翰翰還是不可以給我耍脾氣不肯寫功課啊!!
但是我發現我對他還真沒輒...
因為他其實不會像瑒瑒脾氣那麼硬,平時也很乖,
然後他是我帶得最有成就感的孩子。
坐在我旁邊這麼久,每次都會跟我聊天...
我都不忍心真的罰他...頂多就是叫他去隔壁寫功課。

所以表面上大吼了他幾聲,實際上其實根本就沒生氣。

最後還是把他抓來旁邊坐著,一題一題教他寫。

晚上電話迅速的打完之後,開始弄我那未完成的海報。
櫃花小姐說我真是會弄海報呢XD
隨便用一用都比她做得好看~
賣安捏共啦!!
這是個人天生審美觀的問題 = =+((一整個驕傲))

晚餐吃了一顆免費的肉粽,
Yvonne得知我家有滿坑滿谷的粽子之後,
說她為了不要增加我的困擾,就不要再給我那滿坑滿谷的粽子了。

害我有點無言 = =
看在她請我吃一顆她們家大概會消耗不完的醃梅子,
我就原諒她好了...

明天真是會累死我的一天啊!!!!((大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