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曉得的,
每個人都有他的際遇。

但是我開始想...
際遇是不是如同命運...
需要時機和運氣;
也需要勇氣跟努力?

我羨慕可以在台上發光的人兒,
不只是單單的羨慕...
成不成名,都不是重點。

祇是想要表現而已。

大家都把我們的夢想,想的太膚淺...

不要覺得我無聊,我只是單純的想發明星夢,我空有夢想而已...
即使我知道實現是一件無比困難的事情...

因為我怎麼樣都沒有勇氣沒有努力。

就算我曉得保守的待在原地等著別人來發堀,
是自掘墳墓,越挖越下去而已。

可是,沒有鼓勵,沒有支持,沒有勇氣,沒有該有的東西...

總之,我相信他們的際遇,也責備自己的際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