係低~
這幾天小姐我不在家是去哪了呢?

(感謝我不在家還是來這裡逛逛的朋友棉~)

據說是去屏東奔喪去了...

事實上是...參加一場我不認識的親戚的葬禮Orz

原本只想講重點,可是因為太多很瞎的事情所以只好又搬出流水帳寫法...

第一天‧‧‧

沒什麼事,只是半途去關西休息站吃個東西,
然後痛快的在車上睡覺...

咻一下就到屏東了呢!!(莫非我是坐噴射機不成?!)

這下可真的見到了所謂的"姑婆"們~
還有一些我到現在還是記不起來的親戚們...
其實我也沒認真記 = = 
總之那天就是桌上很多吃的喝的,
南部人的好客再度讓我驚嚇0.0

晚上原本要睡五星級Motel,
可是聽說有剛蓋好的透天厝
老人家叫我們要省錢,所以我們就去住了...
果然是新房子的味道阿!!

那~麼大一間,居然只要三百萬呢!!
嘖嘖...各位鄉親好友,聽見了吧?!以後買房子請到屏東

其實是蠻舒服的啦XD

晚餐還吃了日本料理...

然後這一天的瞎點就是...
我那個不成材的鳥弟弟(準備升國二,長相還可以,智商可能不太高,身高倒是有慢慢在長高,意者請內洽!)
居然吃掉了一整桌的東西!!

大概有三盤魚下巴(一盤有三塊)兩盤秋刀魚(一盤有兩條)
還有不下15個的壽司兩個手捲 囧rz
讓我不禁想問我媽是幾天沒給他吃東西= =
整桌的人都看傻了...

當天回家洗澡還被蓮蓬頭嚇一跳!會突然爆噴呢XD

第二天‧‧‧

隔天起個大早吃個吃不飽的早餐,當然就是要去完成這次下南部的任務啦!!
在前往之前就聽我媽說屏東的殯儀館是非常之簡陋...
果然所言不假,超小間...
就一個廳,旁邊就是火葬場...
他們上次來據說還看到屍體直接就放在旁邊蓋個白布...
等了一會兒終於開始葬禮,
因為是不認識的人,所以真的沒什麼感傷...
我還穿黃色上衣(沒啦....是白色衣服因突發狀況不能穿,感覺大家都在看我=.=)
不過奏樂的鼓手老杯杯很厲害哩!!我就一直在注意他打鼓 = = 
然後我發現南部很喜歡穿全白來參加葬禮,北部好像都穿黑色?
而且那天真是天大的好日子,有超多黑頭車(加長黑賓士禮車)一直把要火葬的...(突然忘記該怎麼說)送進來...
阿爐子就只有一個,那麼多人擠進來是能燒喔?!
但是旁邊送行的人手上都要拿百合花呢!真特別0.0

其中還有很瞎的孝女白琴...
很年輕,聲音是哭的,可是面無表情 = 口 =
只能說非常厲害XDD
不過他們都沒用北部的那種葬禮花車耶...真氣派!!

回歸到我們的現場,
我參加過四場葬禮,
司儀真的是非常誇張,
就是一直要用哭腔講話= =
中間有一段他跟家屬說等等拜的時候就喊一下媽媽、阿罵之類的...
結果拜的時候是他自己喊 = = 
我如果是躺在裡面的人,應該會想問他說:阿哩喜像?

然後拉哩拉雜的弄完之後,
習俗真的很多...
走之前要踏過正在燒的什麼草、然後用符水擦一下手、頭髮和身體...
到會場前姑婆還給我們幾片菩提葉
說是結束後上車前要丟掉的...
真是新奇阿XDD

葬禮結束後當然就是吃中餐,很多菜,湯就5道了吧 = = 
很瞎...
所以那些都不是重點。

(還有一個習俗是說吃完要走的時候不要跟旁邊的人說再見 = = )

整個上午讓我感到有趣的就是往生者的孫女中有一個很帥氣的中性女子!!
聽說她是籃球國手,現在在中華電信當教練。(不是客服教練也不是技術維修教練 = = )
很高,大概超過180!! 身上有兩處刺青,其中一個是太陽,可是中間是玫瑰,
超帥的啦XDD
我真的超喜歡這種女生,如果有認識這種女生我一定當同性戀XDD
不過這些女生是天生就要當中性打扮還是因為長期的薰陶下,
那個臉喔...實在是想像不出她們女性化的樣子=口=
而且胸部真的平到跟男生一樣,真厲害!!

吃飽了之後我們用不要弄髒人家新房子的理由去住五星級的Motel!!

想知道屏東鄉間小路中五星級的Motel長怎樣?
請看下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