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到這裡看的人很累我也很累 = =
累死了我的媽...

後來到一家很濫的Motel...
我媽罵的要死 = = 

不過我已經懶的管了,
12點多我澡也沒洗就攤在床上了(不要罵我髒ˋˊ)

隔天一大早就送早餐來,
可是我們還是繼續睡...

後來起床還是去洗個澡,
媽的撕個洗髮乳花了我五分鐘!!
瞎!!

忘記說那間叫做"泉流"吧...好像...
設備真的濫 = = 浴室其實也沒多好,還在房間外面!!
沒有飲水機,只有熱水瓶。
冰箱很空!雖然都是依必朗的清潔用品,可是感覺差很多!!

好了懶的抱怨了 = = 

之後我們其實也沒去玩,就去頭城吃個海產(難吃!!都不是我的菜ˊ口ˋ)
然後喝掉半瓶梅酒(我小弟會起酒疹耶!!希奇!!)
我們就回家了 = = 

只能說每次出來玩都不是玩,
感覺像是出巡,順便勘查台灣各地路況...
沿途一直聽到警廣說什麼有輪胎皮還有一堆鐮刀 = = 
什麼跟什麼!

接下來是瞎的結論:

(各位看官忍耐一下快結束了...)

第一瞎:各位鄉親父老,相信我台東到宜蘭的名產就是:牛肉麵!!
                整條九號公路上都是牛肉麵 = = 還有一隻牛雕像帶著小雞雞面向道路站在旁邊...

第二瞎:今天娛樂新聞說的那個黎明柔(我還聽成劉明柔哩)的空中記者我們剛好有聽見...
                真是一個很瞎的DJ =.= 口不擇言,蘋果的記者也很瞎,亂問!!

第三瞎:車子晃動的超厲害,我耳屎都掉出來了 = 口 = 害我半路還拿出挖耳棒挖耳朵XD

第四瞎:瞎點我都忘光了.....想到再補XDD 因為我整天都在玩炸彈超人!!

最後補上一張美女跟野獸的照片!!


不用說明就知道誰是美女誰又是野獸s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