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旅館那天晚上我們去屏東市的SOGO鬥牛士
很久沒吃 = = 話說那間SOGO人好少...
不過我去廁所的時候看見一個貼心服務,
女生可以到櫃檯跟她們拿衛生棉唷XD現在百貨公司真好^^
而且我還看見服務小姐,好漂亮!!第一次看見呢!!
那間鬥牛士東西還好沒有特別多,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所有都改降了...
牛排變小了 = = 上面還加了怪怪的腰果片...
連醬料都變成小姐幫你加,自己不能拿。
感覺很鳥 ˋ 口 ˊ(因為等太久又太小塊我小弟狂碎碎唸...)
而且建議要去鬥牛士吃牛排的鄉親好友,
你叫五分熟他會給你七分,你叫七分他一定給你血淋淋的五分 Orz
我吃過那麼多次,每次都匠 = = 
去弄冰淇淋的時候還遇到兩個鳥人...
整個就是鳥!!

(忘記說白天還有去逛屏東酒廠,買了三瓶荔枝氣泡酒跟兩罐梅酒,還吃了一堆冰棒跟一根香腸= = )

那天晚上我爸媽在姑婆家聊天,因為很近我就跟我弟弟們一起走路回旅館,
中途玩剪刀石頭布贏的走三步的遊戲還害我弟鞋子壞掉XD瞎!!

然後隔天吃完早餐之後又依依不捨的離開旅館。
(不過我絕對不會再跟我小弟睡覺了ˋ口ˊ)

接著我們就要往花東走了。

原本想說可以住理想大地,我還死命的推薦 = = 
結果.....往下看吧↓↓↓

首先我要說南部真的很熱,不過晚上月亮很大很圓,星星不錯多啦!!

中午我們找到聽說一天賣六千碗的"台灣牛 牛肉麵"...
其實沒有很好吃啦...
99元一小碗而已...

然後我們往知本老爺去,因為我爸媽住過說那裡很好,
我爸一直要去 = =
結果,哈! 沒房間...
話說前一天晚上看新聞還在說有推出芭比房間的飯店,
原來就是老爺唷...不過好貴...剩下單床房間,一間6000多...
兩間14578,這個數字我媽記的很清楚,沿路唸 = = 

後來我想說理想大地有希望了,結果我爸又說什麼親戚跟他說關山有一家便宜又好玩,
我們就去看啦! 原來那間叫做山水軒
到那裡一看,本來就不想去的我更不想去的 = 口 =
我媽一問,可能有什麼團體在那裡,又沒房間了 囧!!
剩下大廳上面的兩間小閣樓,我媽說房間小設備差,這樣又要3000/間 !!

所以我們就又往花蓮去了,
到花蓮之後我爸不死心又問親戚,
親戚又說遠來飯店(現在不知道改什麼名忘記了,就是花蓮海洋公園旁邊那間)
很便宜又可以免費去隔壁玩(因為之前去是不附套票的)
我爸就說要看,去的路程會先經過理想大地
當然爾我們一定要下去問一下阿!

可是由於問的時候天都黑了,而且我們都自以為是的以為是非假日會沒人...
結果證實因為暑假的關係,都滿了又只剩下單床的 = = 
一間六千多...而且暑假之後不算非假日,所以錢不會比較便宜...(各位爸爸媽媽看好了齁?暑假不要去 = = )

不過理想大地座地真的很大!!我好想進去> <以後一定要去啦!!(泣~)

更瞎的是,那個遠什麼飯店的沒標示牌就算了...(人家我們理想有標示牌好幾個,地圖上也有呢!)
連花蓮海洋公園都沒有標示 囧rz!!
我們把整個壽豐鄉繞了一大圈,就是找不到!! (理想大地櫃檯小姐還說只要20分鐘就到了 = = 應該要問清楚的)
總之,最後我爸抓狂就放棄了...

結果就是我們去花蓮市吃個東西就往宜蘭去...

驚險了來了,
大家有沒有去過蘇花公路呢?
那可是比九彎十八拐還曲折呢!!
當天是晚上九點多,天很黑、雨很大...
整條路沒路燈,黑到我都看不出來是左轉還是右轉...
我爸居然給我用90以上的時速在飆!!
自以為是蘇花車神!!

(以後我老公敢給我這樣測試心臟,那就給我試試看!!)

還好從小其實我們膽子都訓練有素,
應該是說我都看破了 = = 
整車上除了我爸剩下四個人八個眼睛沒休息的盯著前方的路在看...
一開始還有說有笑,之後發現真的很可怕的時候就很安靜...
沒開車的人比開車的更辛苦!!

中途有輛計程車開好快阿!!一下子就不見了,
可能是老手 = =
當然也有不敢開的慢車,
所以他們也一下子就看不到我們了 = = 

開完這條路,我小弟馬上躺下攤了!!
超長了...什麼鳥路!!

然後我也攤了XDD

剩下的看下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