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樓中樓的房間。抱歉有點晃到 = = 真不專業XD
其實很便宜喔!! 他一般的套房有18001900兩種,
我看過了,因為我阿公就睡那種,也是很大很漂亮!!
浴室也是一級棒XD
我們睡的這種,加車庫總共三層,也才3500左右...
另外那個床有帳幕,全部放下來很像公主床唷XD




看到沒有!! 打開櫃子裡,不是只有茶,還有杯子(就是水龍頭後面那兩個看起來像罐頭的東西)!!
↑抱歉 = = 那是所有飯店都有...

可是!! 旁邊有泡麵呢XD 每間的都不一樣,因為我有去看過了XD
茶包有烏龍茶,茉莉綠茶,還有奶茶、咖啡,另外還有一包豆豆可以吃。
冰箱有奧利多、運動飲料礦泉水喔!



這是從三樓樓梯往二樓照,那台很大的就是電視!!
忘記幾吋 = = 有第四台...說到電視就說到一個很瞎的事情...
話說我爸跟我阿公在聊天,我跟我媽在看電視...
轉著轉著我想看三台,所以就從20幾台往後轉...
轉到16時發現畫面怪怪的,再往後轉一台我整個就是迅速的又往前轉了好幾台...
因為那是18禁的!! 而且沒打馬賽克 = = 
當場所有人都看見了,超尷尬...
害我不敢再轉回去 = = 
之後還有一次,那次只有我小弟(小二)和我一起看,轉到了還是很尷尬 = = 
而且我弟還目不轉睛...
這就告訴大家下次去Motel轉台要小心...



這是被我跟我媽蹂躪過後的浴缸,雖然沒我爸媽說的那麼誇張大 = = 
可是可以塞一家人了...
而且還有電視唷XD
不過很瞎的是,那間的氣泡浴和我們想像的不一樣,
除了上面放水的噴水孔之外,電視上面還有一個,
那個就是氣泡噴泉...不過那天似乎是因為我們水放不夠,
水壓衝不到上面,所以很瞎的沒辦法一直出水,而且還嚇到我們 = = 
不過浴缸真的很nice啦XD



這是浴缸旁邊,櫥窗外面是一個像陽台的東西,不過不能出去...
就是擺好看的 = = 這個浴室有多大呢,恩...比房間還大 0.0
很誇張吧XDD 床不夠可以在這裡打地舖!!



這是洗手台,來說說她們提供什麼吧...
沐浴乳跟洗髮乳是一定有的,忘記照瓶子,很漂亮有點像試管那樣唷^^
另外有護膚乳依必朗潔膚液(就是倒下去水裡會有泡泡)、梳子牙刷牙膏漱口水浴帽刮鬍刀和刀片清潔用品...
還有... 保險套XDD 另外可以到櫃檯跟她們拿溫泉泡澡包唷!!
當然毛巾跟浴巾也是的,有三種讓你可以自行選用。
旁邊還有吹風機。



這是浴缸放大圖。套房的也差不多是匠,只是規模小一點,不過設施是一樣棒的!!



另外附帶一張美女出浴圖XD 哈哈!!

這間Motel 有附早餐咖啡卷,早餐有中式跟西式可以選,
你可以點看看,她們有的就會幫你做。
還會附贈水果,老闆會一直來問你吃飽沒,沒吃飽可以加點!!
另外餐廳還有兩台電腦供顧客使用。
基本上服務是非常好了唷^^

如果有興趣的可以上網查一下!

床超軟超舒服XDD 走之前我們還把所有的東西都搜括了~哈哈(強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