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洗個澡就忘記要打什麼了 = = 

今天業績不錯XD

還好沒砸了我招財喵的招牌~~~(還真的是招財喵XD)

喔對了,隔壁攤的怪人 = = 什麼態度什麼口氣!? 我跟他又不認識ˋˊ
亂哈拉的小鬼!!

唉~今天晚上差點回不去了,
禮拜五塞什麼車麻~公車還不靠邊停!
雖然說不會回不去但是都等到快瘋掉了ˊˋ
結果在最後時刻812來了,不過上車以後那個司機居然說:
「剛剛開門不上車,很精采阿(不懂他是什麼意思= = 不過是罵人的就是了聽不懂...)」

拜託你在馬路中間開那也要我過的去阿!!什麼鳥麻~~~
還好很快就回家了,結果我們還比不停車的那台812還快 = = 

然後我現在要先恭喜好朋友---音音!!

大我一歲而已,可是要當媽咪又要當新娘了^^
果然是多年媳婦熬成婆(音:還沒婆啦^^")

超替她開心的,應該算是我第一個朋友要結婚又當媽媽,
真的覺得真幸福呢XD
無情老大,對咱家音音可別真的"無情"哪!!
要善待她唷^^

而且都忘記了她和毛生日還同一天耶0.0(姿吟很好聽啦XD我要當乾媽!!)

一整天都吹冷氣現在喉嚨好痛 = = 只好喝熱的飲料ˊ口ˋ

晚安大家。(今天人氣真高,嚇死了我的媽...痾...發現我媽真可憐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