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給的,
超sweet的驚喜。

中午還在抱怨你怎麼把昨天的外套拿起來了... 
地下街冷氣讓我冷到快受不了了...
還小唸一下男人本來就該替女人準備外套...

但其實也只是嘴上說說罷了。

下午你打了通電話,
讓原本快要跟周公下棋的我驚醒。

你:還會冷嗎?
我:當然會啊!喝了關東煮也沒用ˋˊ
你:妳怎麼不穿外套??
我:我就說我沒帶呀!!
你:外套不就在椅子上嗎?

我嚇了一跳馬上轉身一看,
那種驚喜真的難以言喻...
我當然曉得椅子上本來是沒有外套的,
但是你像變魔術一樣讓他出現在上面。

我趕緊往四處看想找尋你的蹤影,
不過我猜你已經上去了...

你還想騙我,
哼哼...少來了!!

只是我真的神經很大條,
連你什麼時候出現放上外套的都不曉得...

穿著你特地跑回家拿的愛心外套,
身體和心都暖呼呼的^^

謝謝你,我的北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