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神哪!!

話說我今天早點到補習班想跟老闆提辭職...
老闆一聽只是笑著叫我晚點說(因為有學生的關係吧 = = )

今天上課還算可以,
不過我慢慢發現為什麼現在男生的眼睫毛都那麼長??
很少看到眼睫毛短的小朋友...
恨...

好不容易等到12點,
老闆還在上課我只好痴痴的等,
跑去找O老師聊天聊到快一點了,
才看見老闆出來...
臉有點大便 = =

接著老闆叫我等一下,
我猜他是在算薪水,
果然...
不過超見鬼的事情來了0.0

難得他算好會讓我看明細耶!
不過我也看不懂 = = 

重點是我唯一看到的就是...




我的時薪變120了?????
怎麼會這麼神奇阿?!
難不成跟那時候的全家一樣,
要走了薪水會調漲喵??

而且3750還算我3800咧!!

害我當場不敢說我只做到今天,
馬上改口說下禮拜六的活動可以出席...

而且老闆問我辭職理由我還跟他說要搬家...
他就住在我家樓上,
補習班就在我家樓下,
我過一年如果都還在這裡,
那不就好笑了??

不過管他...

調薪調薪了耶!!

老闆真是太讓我驚喜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