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如果你是哆啦A夢,有一天當你要去找大雄時,打開房間發現小叮鈴跟大雄脫光光在被窩裡,旁邊還有用過的保險套?
A:那...是人獸交喵?? 而且小叮鈴未成年耶...大雄會被抓去關!!
 
Q2.一早醒來,發現身邊的人都變成了殭屍企圖吃掉你,你拼命的逃命,結果在一個小暗房裡發現了紀錄點,你會?
A:紀錄點是什麼?? 還有今天看預告,妮可基蔓即將上映的新電影就是很像惡靈古堡降...叫做"恐怖來臨"很爛的片名 = = 而且和我在雜誌上看到的一點都不一樣...(←這樣也可以廢話XDD)
 
Q3.你在公廁裡上大號,正當進行到一半時,馬桶忽然開始進行引爆的倒數,你會?
A:倒數的秒數應該夠我擦個屁股吧?? 不過要逃蠻遠的才行耶...不然好噁喔...

Q4.今天的午餐附上了小布丁,正當你要吃它時,布丁不斷抖動,還發微小的聲音”不要吃我....”,你會?
A:帶回家養!! 太好笑了!!
 
Q5.咖哩味的大便跟大便味的咖哩你要吃哪個?
A:我想吃......不告訴我是大便的咖哩味的大便。(很認真的說著。)

Q6.有一天,你在媽媽的衣櫃裡發現了蜘蛛人套裝?
A:挖靠...難怪我們家牆壁上都有一堆蜘蛛網!!!(不過蜘蛛人套裝難道沒規定屁股大的不能穿喵??)
 
Q7.你最愛看的連續劇在最精采的時候忽然停播換成美食節目,你會?
A:........................... 

Q8.你在學校圖書館的陰暗角落發現了死亡筆記本,你會?
A:用力的寫下:陳水扁!! 還有小強XDD 還有壞人XDD (我很善良吧??)
 
Q9.有天你收到了不記名的信,裡面寫著某星雲總站,被外星人襲擊,要你拿著這封信到最近的雜貨店裡報到立刻加入支援,你會?
A:支援喔?? 那我有好處拿喵?? 有的話我可能會去和雜貨店老闆商量一下...

Q10.最後一條內褲被變態大叔偷走了,怎麼辦?
A:有沒有這麼悲慘阿?! 那...就施捨給他好了ˊˋ(好慈悲阿!!)

Q11.一天醒來,你養的娃被換上了愛妻圍裙,而且圍裙底下什麼也沒有,你會?
A:養的娃,誰的娃,下面沒穿又怎樣? 嘿yo~(白痴的回答...)
 
Q12.香蕉長了毛,怎麼辦?
A: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新的情趣用品喵??
 
Q13.只吃草莓的話,會拉出草莓嗎?
A:不只會拉出草莓,還會拉出被種草莓的草莓!! 所以嚴重警告大家,不要食用過度!!
 
Q14.傳給你這個問卷的人愛妄想嗎?
A:還不錯阿!! 龍發堂開譚的時候你有在吧?!
 
Q15.老師穿了墨西哥裝來上課,還想教大家彈墨西哥琴,你會?
A:帥氣!!如果有墨西哥餅更好!!
 
Q16.早上起來變成花媽捲,怎麼辦?
A:不怎樣...又不是變成生菜捲...

Q17.書包變成任意門,你想去哪?
A:剛剛的星雲總站準備當英雄!!(星雲總站是在佛光山那裡喵??現在才想到...)
 
Q18.眼鏡可以發出死光,你想把誰幹掉?
A:阿彌陀佛~我怎麼會這麼殘忍呢?? 當然是把偷我書還有看不順眼的都殺光阿!!(還在記仇= =)

Q19.你喜歡玩老爺好壞的遊戲嗎?
A:嗯...蔡董好久沒來的遊戲也不錯...(看到蔡董在冒冷汗XD)

Q20.為了喜歡的人,你下定決心要找到四片葉的苜蓿草,好不容易找到了,螞蟻朋友卻告訴你,要是帶走了它,世界就會毀滅...此刻你面臨了艱難的二選一,你會?
A:嗯...為了大家的幸福我們就不要隨便摘取路邊的花草好了...

Q21.OPEN將的頭那麼大,為什麼不會摔倒?
A:因為.....他不是八方齋...(是這麼寫的喵??就是忍者亂太郎裡面那個...)

Q22.鼻毛長出了善良又會說話的小花花,你忍心將它拔掉嗎?
A:挖!! 那比魔豆還屌!!當然是馬上叫記者啊!!不過...........拔掉還是必須的XD

Q23.點七個人吧,不然鼻毛會長出小花花的!  

那我寧願長小花花,那會成名耶!!我點七個人能幹麼??一起玩白血公主和七個小礙人的故事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